2011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五  |
| 整個人超想哭的 | 分類: 生活雜記 | 整篇都是壞消息。(淚目
第一個壞消息,《日常》應該趕不及今天發,因為我完全想不到怎樣寫的(很想寫,但完全寫不出,超想哭的
第二個壞消息,今天原本打算到摯友家努力做功課,但他臨時放我飛機了(我沒責怪他之意
第三個壞消息,我的功課不動如山,不用解釋了吧。
第四個壞消息,我部psp的初音2昨晚經我老妹的手把save刪掉了,又要重打
第五個壞消息,我星期六早上九時到下午六時都有事幹,沒時間寫文;星期日上午八時到下午七時都有事幹,沒時間寫文
第六個壞消息,我英文網上的練習,還欠108個好漢
總結以上壞消息的結論,我現在只剩下三個晚上可以做功課或是寫文。
以三個字來形容我現在的景況:死定了
再以四個字來形容我的心情:欲哭無淚
最後我要跟各位讀者說:對不起,沒能讓你們看得到文(話說我的文就只有影和摯友看……沒啥讀者
| | 發表時間:2011-02-11 05: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為什麼經手後會刪save那麼sosad的啊((驚恐 功課就大家都彼此彼此吧...(默) 寫文的話某影不怪你, 因為某影都好像生不出啊....QAQ
|
網主回覆
經手時→New game(yes)→New game將會開新save(yes)→是否覆蓋舊的save(yes)→這下靠杯了
功課真是淚目了
文明明寫了大綱還是很難生出內容(淚奔 Posted at 2011-02-11 07: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唉...我也很灰啊... 還有兩份數學,十幾廿個網上閱讀,一份電腦功課 明天要出街 後日要去cw...哈哈哈! 今晚會很開心...囧
|
網主回覆
cw.RG那些我都沒去……
我晚晚都會很開心囧 Posted at 2011-02-11 06:1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