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 年 2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明天就是我的死期(淚目 分類: 生活雜記

在摯友的神力(?)下

我的功課已銳減至3樣了(明天交的

留堂的也完成了兩三樣……

速度真是可媲美瀨田宗次郎的縮地= =

《日常》嘛……還是卡在同一地方……別提了,提起都傷心

話說星期六晚去了摯友家做功課,本打算通宵做……但做做下變了打機= =

雖然都是清了超多就是

打到六點,搭283回家,回到家,洗澡,睡覺,睡了不足兩小時就要起床,到大圍火車站跟曾兄一起上教會……

還好傳道人講道的時候我睡了一會=口=

然後去看話劇(曾兄就是這個原因才跟我上教會……

是獨腳戲,劇中也混合了很多東西,例如影片、影子(這個不太懂得說)、雜技(?)不太懂得解釋就是

裡面的故事感覺蠻散的,中心思想不太清楚,還有點位子例如:演員不說話,只做動作,電子琴彈柔和音樂。害我睡了!!!

看完就回家樓下吃飯,吃完回家。

真的不太想做功課,全是狂抄……

頭超痛,胃也是,肚子也有點,右眼像被湯匙刮出來的,痛楚從右眼到後頸的神經也痛,超要命的,早知道就唔食咁多熱氣野同通頂……

明天超不想上學的……

發表時間:2011-02-13 08:3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kittyko123 於 2011-02-13 09:17 PM 發表:
明天就要上學了啊!!!(抱頭
功課樣樣都差半頁/一頁...囧
我的畫真的趕不及啊!!!!(淚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頁半頁不太難嘛……我的才恐怖……
趕不及也不要緊啊,還可以繼續畫的嘛
Posted at 2011-02-14 09:27 PM   [ 編輯 ] [ 刪除 ]



ying820 於 2011-02-13 08:51 PM 發表:
到朋友的家是很難做功課的喇((搖頭
是說你們都是上哪間教會的呢?
你好像好累的樣子呢...明天上課就睡一下吧(誤)
請務必找個時間好好休息!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還可以的啦……如果摯友認真起來的話……(我都很不認真= =  
我上的教會蠻遠的啦……在鰂魚涌的說……
我真是超累的…但今天上課都沒睡……
所以我昨天九點半就去睡了= =
Posted at 2011-02-14 09:2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98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