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 年 2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很長的雜記和「00劇場版」後感 分類: 生活雜記

最近,幾乎毫無寫文的心力,先不說《日常》、連《三題》、《第二人稱》全都生不出

頹廢值不斷上升,差不多可以寫到《人間失格》系的《第二人稱》了

最近聽陳奕迅的歌……結果……

一聽就哭

明年今日、沙龍、富士山下、浮誇、陀飛輪、單車、Shall we talk、幸福摩天輪、一絲不掛、七百年後

全哭了

我怎麼了

腦袋有問題?

狂哭?

害我的「頹廢值」狂跌,文又生不出了,但還是在哭

 

 

然後,曾兄上星期失戀了

不過很明顯,他本人幾乎沒事,因為我早就不斷向他灌輸那個女人不是甚麼好東西、不是好人、很快就會把你甩掉

所以感覺上沒甚麼事

他還開玩笑的說起劇本的對白「查爾•柯婁說過:若能避過猛烈的狂喜,就自然不會有悲傷的來襲。我根本沒有快樂過,又哪會悲傷呢」

害我接著的說劇本的對白下去了XDDD

 

然後上星期某天,摯友說想飛阿嫂

第二天就做了……然後又哭,叫我出來

我跟老媽說摯友失戀,然後就跑出來了

看到他的時候他還是蠻傷心的啦,坐了半個鐘……走了去把阿嫂的東西丟進城門河

然後走了去吃KFC

最他媽的情況出現了:我全家都坐在摯友後面啊!!!

幹,比看見阿嫂這一情況好一點罷了

結果我差點忍不住笑啊

然後去的地方我也忘了,總之談了一會,有人打給摯友了,他不敢接,我接= =

我幾乎甚麼也聽不清楚,只知道不是阿嫂、聽到一點和最後一句「就係咁,byebye」

我當時多想說「你說啥啊!」啊!

過了一會,去了7仔,然後,摯友軟掉了,叫我sms阿嫂,然後找個方法復合,結果我就send啊

然後去了摯友家,荒誕的事開始了

他拿起了psp打MHP3,我用起電腦上FB、QZ了

阿嫂又覆我了,對了幾句後,我跟阿嫂說「希望讓他靜靜」,她說「好」

搞了一輪,他問「還有時間,想看甚麼電影?」

雖然結果不是我選,但還是不錯看「鋼彈00劇場版」,只看了下半部

途中阿嫂找摯友,說了兩句,事情就解決了= =

說回劇場版,我不斷的笑了

天人的保護服胸部都是有塊像胸圍的鐵版嗎?

中間的那段戰鬥,剎那衝出去開那個甚麼GN粒子跟那些ELS溝通(ELS們都像子彈、又硬又銀的

結果粒子不足,剎那的腦細胞受損昏迷

那個叫武士道的大叔(?)和BRAVE隊也跑出來了(其實他們是甚麼東西

總之他們都很強悍= =打那些ELS的時候就像打著一堆追自已的蜜蜂一樣

最後一戰裡

那部綠色的,我看著他靠他的超大螢幕來使出了比Freedom還猛的全屏幕鎖定系統,還以為有甚麼帥氣招名,但名字竟然叫「亂射」啊囧

那部橙色的,我看著他玩無雙,把敵人不斷轟殺……

剎那途中醒了,然後就駕著「00-Q」出場了,我看著他,他根本就沒甚麼做過事吧

不斷的呆著,然後同伴不斷衝上來為他擋招而死

然後那個帥氣的武士道就說了句話(我忘了

然後就掛檔了,剎那也衝了進敵人的大本營,然後放GN粒子搞溝通

搞完一輪,出去用刀畫了個圈,然後使了招「空間跳躍」,去了ELS的母星

那個ELS的大本營也變成一朵花(?)

過了五十年,剎那回到了地球

我又笑了,剎那你怎麼變成銀色了

你那個是甚麼樣子啊,想笑死人嗎?

期待有人cos銀色版剎那

然後抱著一個已經變成婆婆的女角(抱歉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然後放了句Peace cannot be kept by force. It can only be achieved by understanding.」就完了

一點後感:

ELS們的溝通方式:撞過來跟你同化、合體

下次我也這樣跟人溝通好XD

這劇場版大概想說「互相溝通、互相暸解」

毫無疑問,這是必須的

但如果真的全部同化掉、理解後

又有甚麼用呢,如果我喜歡吃屎,你知道又怎樣,又不會認同的

何況世上有一大堆不被人理解的變態

假設有對用肉體互相理解的情侶,隔壁的人也要被逼一起理解嗎?

太慘了吧

而且一出新番的時候就會劇透

所有這些東西,真是想下就好了

融合後,那裡會一直都硬硬的凍凍的嗎?

太恐怖了吧

 

雜記來說,實在是蠻長的,辛苦看完文的各位了

那,各位,再會了

發表時間:2011-02-19 06: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ying820 於 2011-02-19 11:32 PM 發表:
某影有些時候是會狂哭, 但之後回想就不知道自已為什麼哭呢...
那個...丟到城門河的東西都怎樣了...?
其實高達都不能讓某影提起興趣的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也想知道啊,突然就這樣狂哭……
城門河的那些東西……唔……當然是沉低了(掩面
是說我也沒怎看過高達
關於機械人的都是看《魯路修》、《Macross》、《EVA》的……
Posted at 2011-02-20 02:51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1-02-19 06:22 PM 發表:
蛋蛋劇場板是好作品啊!!!!
小的地方就別吐嘈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作畫的確不錯(點頭
我吐的地方不小的啦
Posted at 2011-02-20 02:5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980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