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毫無寫文的心力,先不說《日常》、連《三題》、《第二人稱》全都生不出
頹廢值不斷上升,差不多可以寫到《人間失格》系的《第二人稱》了
最近聽陳奕迅的歌……結果……
一聽就哭
明年今日、沙龍、富士山下、浮誇、陀飛輪、單車、Shall we talk、幸福摩天輪、一絲不掛、七百年後
全哭了
我怎麼了
腦袋有問題?
狂哭?
害我的「頹廢值」狂跌,文又生不出了,但還是在哭
靠
然後,曾兄上星期失戀了
不過很明顯,他本人幾乎沒事,因為我早就不斷向他灌輸那個女人不是甚麼好東西、不是好人、很快就會把你甩掉
所以感覺上沒甚麼事
他還開玩笑的說起劇本的對白「查爾•柯婁說過:若能避過猛烈的狂喜,就自然不會有悲傷的來襲。我根本沒有快樂過,又哪會悲傷呢」
害我接著的說劇本的對白下去了XDDD
然後上星期某天,摯友說想飛阿嫂
第二天就做了……然後又哭,叫我出來
我跟老媽說摯友失戀,然後就跑出來了
看到他的時候他還是蠻傷心的啦,坐了半個鐘……走了去把阿嫂的東西丟進城門河
然後走了去吃KFC
最他媽的情況出現了:我全家都坐在摯友後面啊!!!
幹,比看見阿嫂這一情況好一點罷了
結果我差點忍不住笑啊
然後去的地方我也忘了,總之談了一會,有人打給摯友了,他不敢接,我接= =
我幾乎甚麼也聽不清楚,只知道不是阿嫂、聽到一點和最後一句「就係咁,byebye」
我當時多想說「你說啥啊!」啊!
過了一會,去了7仔,然後,摯友軟掉了,叫我sms阿嫂,然後找個方法復合,結果我就send啊
然後去了摯友家,荒誕的事開始了
他拿起了psp打MHP3,我用起電腦上FB、QZ了
阿嫂又覆我了,對了幾句後,我跟阿嫂說「希望讓他靜靜」,她說「好」
搞了一輪,他問「還有時間,想看甚麼電影?」
雖然結果不是我選,但還是不錯看「鋼彈00劇場版」,只看了下半部
途中阿嫂找摯友,說了兩句,事情就解決了= =
說回劇場版,我不斷的笑了
天人的保護服胸部都是有塊像胸圍的鐵版嗎?
中間的那段戰鬥,剎那衝出去開那個甚麼GN粒子跟那些ELS溝通(ELS們都像子彈、又硬又銀的
結果粒子不足,剎那的腦殘細胞受損昏迷
那個叫武士道的大叔(?)和BRAVE隊也跑出來了(其實他們是甚麼東西
總之他們都很強悍= =打那些ELS的時候就像打著一堆追自已的蜜蜂一樣
最後一戰裡
那部綠色的,我看著他靠他的超大螢幕來使出了比Freedom還猛的全屏幕鎖定系統,還以為有甚麼帥氣招名,但名字竟然叫「亂射」啊囧
那部橙色的,我看著他玩無雙,把敵人不斷轟殺……
剎那途中醒了,然後就駕著「00-Q」出場了,我看著他,他根本就沒甚麼做過事吧
不斷的呆著,然後同伴不斷衝上來為他擋招而死
然後那個帥氣的武士道就說了句話(我忘了
然後就掛檔了,剎那也衝了進敵人的大本營,然後放GN粒子搞溝通
搞完一輪,出去用刀畫了個圈,然後使了招「空間跳躍」,去了ELS的母星
那個ELS的大本營也變成一朵花(?)
過了五十年,剎那回到了地球
我又笑了,剎那你怎麼變成銀色了
你那個是甚麼樣子啊,想笑死人嗎?
期待有人cos銀色版剎那
然後抱著一個已經變成婆婆的女角(抱歉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然後放了句「Peace cannot be kept by force. It can only be achieved by understanding.」就完了
一點後感:
ELS們的溝通方式:撞過來跟你同化、合體
下次我也這樣跟人溝通好XD
這劇場版大概想說「互相溝通、互相暸解」
毫無疑問,這是必須的
但如果真的全部同化掉、理解後
又有甚麼用呢,如果我喜歡吃屎,你知道又怎樣,又不會認同的
何況世上有一大堆不被人理解的變態
假設有對用肉體互相理解的情侶,隔壁的人也要被逼一起理解嗎?
太慘了吧
而且一出新番的時候就會劇透
所有這些東西,真是想下就好了
融合後,那裡會一直都硬硬的凍凍的嗎?
太恐怖了吧
雜記來說,實在是蠻長的,辛苦看完文的各位了
那,各位,再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