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27 日 星期日  |
| 一點也不可怕 | 分類: 生活雜記 | 拿到成績表了
拿之前還怕怕的,結果拿完後才覺得,沒甚麼嘛,一切也是浮雲= =
甚麼嘛,一堆不合格,但班主任一句也沒罵
模擬選科也進到想進的班
中文全都有排名,
綜合27/197(意想不到
閱讀75/197
寫作10/197(為啥還是十位數……有點挫敗
聆聽32/197(意料之外
說話33/197(同上
最離譜是中史,不合格也68/197
可恨的是,我drama竟然拿c-囧
閱讀小冊子有些書都被打叉了啊
我寫寒蟬、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之類的書上去
他不計我分啊!說甚麼題才不正面啊!你給我去吃屎吧!
話說我打算重寫《日常》了……太久沒寫,把梗忘光了……(雖然大綱是有,但一篇的大綱只有二、三十多字,不夠撐到二千字…囧
真是抱歉……大概今晚要重寫所有東西吧……起碼把最重要的幾句對話、台詞先放進大綱
唔……話說我甚麼功課也沒做呢 (汗
留堂的還欠幾樣呢 (大汗
但還想看書呢 (瀑布汗
重點是我要寫日常呢 (成吉思汗 (?
突然很想說「看超人和蒙面超人的才是男人啊!!!」(神智混亂
各位再會
| | 發表時間:2011-02-27 04:1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我丫哥那些閱讀報告也寫了文學少女呢(笑 今天我也拿成績表了(唔 沒罵 只有被說人生大道理(默
|
網主回覆
對輕小說寫閱讀報告很多時都會突然詞窮(無誤
我連說教也沒有,弄得我有點怕怕的(真的太詭異= = Posted at 2011-02-28 06: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你開始神經混亂了, 冷靜點啊同學((汗 你的中文真的很不錯(笑) 閱讀小冊子什麼應該是計書名的吧 所以某影是手下留情了沒有把那些一至二十集的書寫下去xD
|
網主回覆
神經混亂XD
我中文沒你的好啊(笑
我上次寫了整輯《文學少女》上去XDDD
Posted at 2011-02-27 10:1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11-02-27 10:0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