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3 月 29 日 星期二  |
| 原來自已比想象中沒用 | 分類: 生活雜記 | 很無力
原來我只是這個程度,自已真沒用
三分鐘做了十下也沒有就躺得死死的,還差點弄傷了
結果被老爸強制停下了我
很無奈,原來自已是這麼沒用的
很無力,原來自已的程度只是這樣
原來我只是件垃圾
總算體驗了有心無力
很想做,但身體竟然不聽使
原來自已是這樣的,真無奈
媽的
可恨的雜聲
像這種浪人風的歌很喜歡
| | 發表時間:2011-03-29 10:0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那沒啥好說的了, 為了自身的健康著想,也要硬著頭皮去做呀 呼吸困難不是正常的嗎?我經常也這樣呀(不是運動後 總之加油了
|
網主回覆
硬著頭皮做+1
原來黑兔也會這樣的嗎?
嗯,謝謝鼓勵
Posted at 2011-03-31 11:4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1-03-30 06:4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是說嘛.. 體能是要持續, 再循序漸進, 才是真的有用的 正如莉娜說的:誰第一次也不可能馬上能成功的 所以, 每天做一些, 十下不行就減至五下, 習慣後才加上去 所以加油啊!((其實某影是做不到掌上壓的啊~~
|
網主回覆
哈哈(苦笑
其實呢……我本身要做四十五下的
但第一天已做到死死的,老爸就說三十好了
結果現在……十下……很有點羞恥的感覺
不過我會努力的,怎樣也會努力的做下去的
所以謝謝你的鼓勵
謝謝 Posted at 2011-03-30 05: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你要加油喔 www 話說樓下的真體貼=w= (女孩子都是這樣嗎 @@
|
網主回覆
嗯嗯,沒力也死靠意志力捱下去(苦笑
「話說樓下的真體貼=w= 」
+1=w=
「(女孩子都是這樣嗎 @@ 」
不,有一堆男人婆在我學校=口= Posted at 2011-03-30 05:0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心臟穿洞...沒事嗎!??會不會有時心跳急速而痛呢>o<'' 不要那麼灰心吧...今天練十下 明天練十五 後天練二十 很快便會習慣了 每個人開始的時候也只會是白紙一張 經過每一天的努力 那張白紙最後也會變滿滿的 從今天開始努力吧 誰第一次也不可能馬上能成功的 別說自己是垃圾什麼的 誰來也不可能完美吧 再次 掌上壓努力(話說我好像滿喜歡為別人說教的~
|
網主回覆
心臟穿洞是老妹啦,我是肺穿洞,不過其實都只是有時突然呼吸有點困難之類的罷了
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喔,我很感動呢(笑
這才不是說教啦,別說得這麼負面啦,只是鼓勵啦
是說莉娜真的好溫柔呢(笑
將來一定是個好妻子(燦笑 Posted at 2011-03-30 05:0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