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 年 4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心情差到不行,然後歇斯底理 分類: 生活雜記

如題

我現在很不爽,沒有甚麼原因

沒有被罵、沒有任何重要的事

只是覺得自已很討厭,也就是說,自我厭惡

我也不知道原因,大概是因為最近甚麼也做不了吧

一篇文也寫不出,全是開了二百幾字的頭,然後就寫不下去

《日常》也發現了嚴重的BUG,想了很久也想不到如何改掉,但卻不想放棄

功課一樣也沒碰,LS的PJ也是,完全不想做

今天一起來就拿起很久沒玩過的PSP玩,玩到下午就看死亡筆記,很頹廢

我討厭這樣的自已

我明明在玩PSP,但我很清楚我並不是想玩的,只不過是在逃避現實

看清楚這些東西原來是如此痛苦的,我寧願是個笨蛋,被騙一輩子

覺得自已很沒用,很想甚麼都不想,但卻完全做不到

好想死,當然,無論怎樣,我也只能想著

因為我是個膽小鬼,我不敢去自殺的

其實我很幸福,這些我都知道,但我總是覺得別人一定比我幸福

我像個小孩對吧,歇斯底理般的

心情好不爽,無力感在全身浮動著、裹纏著,討厭死了

難道我就是這麼毫無成就,這麼沒用,只是件垃圾嗎?

發表時間:2011-04-05 07:5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ying820 於 2011-04-08 06:11 PM 發表:
明明清楚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卻在逃避, 這是很正常的事
不過垃圾什麼, 你一定不是
所謂的毫無成就, 是如何看出來的啊?
你心中的有成就是怎樣呢?
長處嗎?你有啊, 你很好脾氣, 你很溫柔
才能嗎?單是你想到文的梗就已經是很好的成就了啊...
你知道嗎?某影最近連梗也想不出啊...
上次的隨想寫作也很低分, 補習上學時都專心不了...
那麼某影也是垃圾對吧?
不要自我厭惡到一個地步, 認為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努力試試自信地生存下去, 每天想著要死是很累的啊
歇斯底理並沒有錯, 小孩一下也沒錯啊
想通過後就好了, 把這些到收在心中更差呢
記住, 好好地活下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可能是我對自已的要求太高了吧?因為很想誠實可靠穩重
所以就不想逃避,卻因為仍是逃避
所以覺得自已很沒用
影你這樣說我倒覺得自已好像很多優點呢……不過這些真的算優點的嗎?……
但影絕不是垃圾啊,就算影補習上學都不專心成績還是比我好對吧
就算影想不到梗文筆還是很好的啊
不過呢……那個……其實很難有自信的啦……不過我會努力的就是(笑
將來還請讓我繼續小孩一下(燦笑
Posted at 2011-04-08 09:56 PM   [ 編輯 ] [ 刪除 ]



blackrabbit1 於 2011-04-06 09:53 PM 發表:
PSP!!!!!!是PSP吧!!!!!我沒看錯吧???!!!!PSP呀.......(淚奔...(重點不在這裡吧..- -
莉娜的話令我想起fractale奈紗的話(沒相關的):奈紗喜歡"喜歡",討厭"討厭"~
嘛,沒關系的就請無視吧
很容易生出「我是垃圾」的念頭+1
因為看到自己什麼都比人差,想做的事做不來就會生這種念頭的不是嗎?所以這是正常的
唔....總覺得你感覺的東西在我看來是正常的....難道不是的嗎??!!
所以..我也說不出有啥鼓勵的話了....
只希望你盡早消除所有不好的念頭吧,這些事...想想好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啊,是PSP沒錯
怎麼黑兔好像和我很像呢(苦笑
Posted at 2011-04-07 07:26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1-04-06 08:18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1-04-07 07:06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1-04-05 08:59 PM 發表:
若討厭自己的話 就會同樣討厭世界
若喜歡自己的話 那你也同樣會喜歡世界
對生活有希望 亦對世界有希望
有恆心做好每一件事 不會那麼容易逃避
也許你寫不到文也是因為你討厭你自己吧
所以也會覺得好像什麼也做不到似的
試試給點信心給自己吧 人有失敗 才會有成功
現在寫不到文 明天再嘗試吧 但請你先做好你現在應做的事
功課你不會做不到吧 有時有些事情 不想做也是要做的
所以當可以休息的時候 就盡量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想什麼自殺你就輸了 因為你輸給了你自己
到頭來也只會是什麼也做不到
對人生抱有希望吧 那也會對自己抱有希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莉娜真是長大了呢,還是說我變得幼稚了?
完全敗給你了,莉娜總是那麼溫柔、那麼關心人的
其實只是因為我很容易生出「我是垃圾」的念頭吧,而且很難消去……又總是很容易就生出這樣的念頭
縱使這樣的感覺還未消去,而且非常強烈……不過
怎說好呢……大概對你說的,是「謝謝」吧
Posted at 2011-04-05 09:1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197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