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4 月 26 日 星期二  |
| 一放假生活就會頹廢 | 分類: 生活雜記 | 我掛了=口=
每天都躺在床上用電腦、看書、打PSP,宅死了
除了星期六上教會、星期日去了RG,其他出街的原因都是補習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話說PSP的超級機械人大戰破界篇ZⅡ剛爆了
首先,我要向摯友、老妹和曾兄道歉一下,我真的不知道今次RG會這樣的……
話說RG那天我排了三個鐘隊(是我的問題嗎?上次RG3的時候只排了一個多小時啊(頸也曬傷了……雖說老妹的兩隻手也曬傷……
是說我不小心花了四百多買本子啊,但小圓本都被掃光了啊,精品甚麼的幾乎都沒了啊
結果我只買了充滿髒話的港語錄、城寨本、G-zone的裡本和樂樂團
最想買的那本城寨本找不到啊
杯子也忘了買(家裡的杯子快摔光了
然後……為甚麼橙街比紅街闊成倍架!我行紅街行得好辛苦啊!黃街也是很逼的說……
今次RG也比我上次去的RG3多了很多人呢……
小圓看完了,有機會的話就寫一下後感吧
文也想寫一下,但沒梗呢,大綱雖然有,但沒笑點的話會很悶的吧……
話說我常常脫稿真是不好意思,大家千萬不要離開我啊(苦笑
啊啊,功課還差四樣呢……算是快吧(大概
唔……對了,希望可以每天早點起回床吧,因為最近都很遲起床(話說我剛剛把起床打了做上班啊QAQQQQ
大概就是這樣……那麼,各位再會了
| | 發表時間:2011-04-26 09:1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為什麼人人都去RG了啊?QAQ 是說...城寨本某影有點想看, 可以借給某影嗎?((閃亮眼 這個假期, 某影都很早起床...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
網主回覆
原來影沒去啊
借給你沒問題啊,反正我打算把所有本子都拿去313(死魚眼(請無視
我最近也早起回來呢(笑 Posted at 2011-04-28 09:5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你....你居然拿焰...來做icon!!!!!!!!!????????啊!!!!!!!!!!!!!!!!!!!!!!!(崩潰 (抱歉私太愛小焰了!!!!!請無視!! 不過好像只有rg是coser不用排隊而已... 在我口中說的奈奈當然就只有伊奈啊~ (雖然我叫水樹奈奈的時候也會叫奈奈
|
網主回覆
啊啊,是伊奈啊……我想了太多可能性(?)
那天沒看見啊……很多人勒…… Posted at 2011-04-27 08:56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小圓神作不解釋~已完全被洗腦了~ 跟上年的ab瘋狂症一樣~ rg那天我也全都花上在小圓身上啊~ 不過還好我對同人沒愛~好像花了50都沒有~ rg cw的一向都很多人的(因我是coser所以不用排隊~(笑 那天有看見穿著奈奈私服的雙馬尾女孩嗎~~ 今年成功cos奈奈了wwww 功課完全沒動過...電腦的吸引力太強了wwww 放假生活頹廢+nnnnn
|
網主回覆
啊啊原來coser不用排的啊……我下次也出城寨的大老闆好了(誤
抱歉啊啊啊!奈奈是誰勒?(抱歉我見識少
電腦吸引力強+1
我頹死了QAQQQQQ=口= Posted at 2011-04-26 09:4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