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5 月 1 日 星期日  |
| 我倒了 | 分類: 生活雜記 | 啊啊,功課不想做,自從第一天做了一堆後就不想再碰
然後宅在家看動漫,寫文
再翻看我自已的文,總覺得我寫的東西……很爛
不,正確來說,是越來越爛
或者說,因為風格改變而感覺上變得越來越爛
總之很爛就是
所以,我想……多點人給評語應該能改好點吧
所以就去其他論壇發文了(其實就只是uwants
另外,啊啊,我blog的人氣好少啊(無聊吐糟
人氣和留言甚麼的我才不要(傲嬌?
萌音、萌角、萌歌詞、萌曲,可以不倒嗎?
我萌死了www
| | 發表時間:2011-05-01 11:5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當時也被撫子萌了一段時間呢wwwww 花澤的聲音好好聽啦!!! 不過我沒看化物._.''
|
網主回覆
撫子超萌的www
我倒不是常常聽到花澤的配音,對上一次是文學少女的遠子,感覺有點違和的說……
化物我看完了,歌和劇情都不錯的,超多元化的 Posted at 2011-05-01 07:0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