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五  |
| 溫書?不,我沒有覺悟 | 分類: 生活雜記 | 大家都乖乖的溫書、做功課
我則對著電腦,有夠離譜的
嘛,將來選甚麼科,其實我沒定案
但時間越走越近,我可以幹甚麼,對於考試,我毫無壓迫感
我明白讀書是為了將來好,但我真是提不起勁
很無奈,我現在唯一會溫的就只是補習社的測驗(因為不合格要罰抄
其實補習社也是看死我不會溫書才有這種測驗逼我溫的嘛,我很清楚的
所以某種意味上,我還是很感謝他們的
時日真是無多了,最近看了那套《忘了時間》的話劇,就更感受到這點
那篇的評論只寫到第一幕(共四幕),只寫了五百多字
昨天心情很差,回到家只是不斷打機發洩,吃飯,然後做掌上壓和sit up,洗澡,然後睡覺(十點就睡了
其實現在心情依然很差
但回想起過去,我幾乎不會有大情緒起落,現在我倒是變得像個正常人了嗎?
我的人生沒有明確的目標,這讓我感到很不安
好像多過幾年我就會死的感覺,好想做點有意義的事
好想不枉此生,好想將來可以告訴人「我曾經『如此』的努力過做一件事」
還有,好想跟人說一些話,好想跟好多人說好多話,好想跟一個人說一句話
好了,我承認上面說的東西很沒邏輯,但我沒空改了(也懶得改),我要溫補習社的測驗

老了的人就覺得這很有意思
| | 發表時間:2011-05-20 12:4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