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遲來的覺悟 分類: 生活雜記

今早突然有一個想法

我的成績真是太差了,就算將來有甚麼夢想也做不了

其他人早已努力讀書,我還蹲在家裡打psp、hea

我看我,應該努力點對吧

另一個誘因,是阿毛,也就是《1+1》的導演

我跟她談過後,我覺得自已實在是很差勁

看樣子她應該大約三十歲吧,但卻可以拍到一齣這樣的電影,可以拿到一堆國際性獎項,可以做著自已喜歡的事

我很羨慕她,就像羨慕慧一樣,她們都有想做的東西,而且會努力的去做,並達成,我覺得她們很厲害

起碼過去的我做不到

所以我想努力點,就算只有一點點幫助也好,我也想試一下

我不想白過這一生,我想將來白髮蒼蒼時,可以對人說「我曾經如此的努力過!」

縱使我現在對自已的夢想並不清晰,但先讀好書也不壞吧

這覺悟,雖然遲了兩三年,但,也不算太遲吧(笑

 

 

 

發表時間:2011-05-30 08:2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ying820 於 2011-06-09 07:19 AM 發表:
努力吧!
盡力去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是超棒的啊!
讀書嘛, 還來得及的
因為你還有幾年,所以一點都不遲(笑)
支持你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盡力去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是超棒的啊!」
這個很能理解,我寫劇本就是例子
讀書還是很無奈,很努力,然後發現,原來我真是學得很少,根本跟中一的差別不大……
幾年希望來得及吧……不過(?)謝謝支持
Posted at 2011-06-09 05:47 PM   [ 編輯 ] [ 刪除 ]



ACHH 於 2011-05-31 11:11 PM 發表:
不要做neet 會沒救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我不會的,不,我才不會
Posted at 2011-06-01 11:13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1-05-30 09:27 PM 發表:
有了應有的覺悟就好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非常的好
Posted at 2011-05-30 09:4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98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