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一  |
| 遲來的覺悟 | 分類: 生活雜記 | 今早突然有一個想法
我的成績真是太差了,就算將來有甚麼夢想也做不了
其他人早已努力讀書,我還蹲在家裡打psp、hea
我看我,應該努力點對吧
另一個誘因,是阿毛,也就是《1+1》的導演
我跟她談過後,我覺得自已實在是很差勁
看樣子她應該大約三十歲吧,但卻可以拍到一齣這樣的電影,可以拿到一堆國際性獎項,可以做著自已喜歡的事
我很羨慕她,就像羨慕慧一樣,她們都有想做的東西,而且會努力的去做,並達成,我覺得她們很厲害
起碼過去的我做不到
所以我想努力點,就算只有一點點幫助也好,我也想試一下
我不想白過這一生,我想將來白髮蒼蒼時,可以對人說「我曾經如此的努力過!」
縱使我現在對自已的夢想並不清晰,但先讀好書也不壞吧
這覺悟,雖然遲了兩三年,但,也不算太遲吧(笑

| | 發表時間:2011-05-30 08:2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努力吧! 盡力去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是超棒的啊! 讀書嘛, 還來得及的 因為你還有幾年,所以一點都不遲(笑) 支持你啊
|
網主回覆
「盡力去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是超棒的啊!」
這個很能理解,我寫劇本就是例子
讀書還是很無奈,很努力,然後發現,原來我真是學得很少,根本跟中一的差別不大……
幾年希望來得及吧……不過(?)謝謝支持 Posted at 2011-06-09 05: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ACHH 於 2011-05-31 11:11 PM 發表:
不要做neet 會沒救的
|
網主回覆
嗯,我不會的,不,我才不會 Posted at 2011-06-01 11:13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是非常的好 Posted at 2011-05-30 09: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