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6 月 18 日 星期六  |
| 事實上,我很累很絕望 | 分類: 生活雜記 | 每天六時起床,上學,考完試去補習,補到七點幾,有時十點幾
還要受補習老師的氣和一些白痴在耍白痴
真的很累,其他班級考到星期二就完,我們就要星期四……
今天和後天也要補習
人生為啥都是這樣,真討厭,但還是要接受
沒有選擇餘地
我其實很快就要出去補習的了,還沒溫好書
心情有點不穩、有點不快
真的很累
考完試又沒313,很哀傷
| | 發表時間:2011-06-18 11:5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跟家人說不補吧! 若能讓他們知道補了也沒用應該會體諒你吧? 跟老爸不是很熟嗎?跟他說說你的感受吧 要是不向別人說出心意 那我們便不需要語言
|
網主回覆
不,我自已知道自已事,不去補的話應該可以留班的了
唉……最近老爸都很忙呢,距離也稍微覺得遠了……
話說總是我一說這種頹廢話,莉娜的成人mode(?)就會爆發…… Posted at 2011-06-21 02:4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