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一  |
| 老了 | 分類: 生活雜記 | 去camp兩日,已經虛脫,真的老了
雖然在打籃球前跟阿駿說了句

但去到的時候……大家為啥都赤腳了?
結果不赤腳就會踩痛別人,害大家都要脫鞋
打完後回去洗澡,然後跟曾兄和摯友打psp,打了一會,阿駿加入
打完後,阿駿去了睡
然後我們三人聊天,聊了一個鐘也沒,摯友睡了(幹
然後我和曾兄出去聊,聊了兩個鐘
打算回去的時候……媽的!為甚麼房門鎖了的?!(正常來說是不鎖的,還有全屋也知我們出了去
結果我們兩人不斷拍門,還是沒人應
然後我們兩人困了在出面四個鐘,被蟲不斷咬……
三時回到家,然後睡了,早上七時左右才醒,我的精神有這麼差嗎?
真的老了

老了,但還是很幼稚
認真就輸了(我發覺我常常用A君的梗
我輸了
| | 發表時間:2011-07-11 02:1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ACHH 於 2011-07-13 01:02 AM 發表:
梗是用來老梗的! 給哥緊記
|
網主回覆
知道大哥!(敬禮(啥 Posted at 2011-07-13 02:4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哈哈 很可愛啊~(喂! 四小時在外有什麼做?wwww (表示每天約下午1時才下床~
|
網主回覆
疑?呃?甚麼可愛?
四小時在出面真的沒啥好做啊,就是被蚊咬……
(表示幾乎每天都六時起床 Posted at 2011-07-12 08:52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