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 年 10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摯友,這是我的錯,對不起 分類: 好友

別看我一開始在罵,後面全都是道歉

—————————————

媽的,剛原本跟摯友聊電話

聊到下星期去哪吃(摯友語氣應該是預了我每天跟他吃)

我說未必每天都可以

他說星期五不用陪他,因為跑城門河,吃太多會跑不了

又說如果我去313就先告訴他,他找人跟他吃飯,我說那如果313不開,我來找他,他說不要,不想跟人吃到一半有人join,咁我就算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唔鍾意既野,無得逼

然後佢叫我星期二三四搵一兩日放學跑城門河

我說下星期《扭計色》on show,放學唔得閒

佢話我成日都唔得閒,今個星期要on show,下星期又會有野做,後星期又係咁,永遠都不會有時間陪他

他媽的我聽到的時候真的火了,我今個星期on完show,你仲想我有咩做?我最近比起F.3陪多你咁多,你仲想點?!我除左陪你,我仲有好多野做,而呢D野,係我需要去做,亦係必需要做,我好多時候做完都好累,但我回到家後你打俾我我都會同你傾電話,我明白就算同你講我好累,分享我的做的事、我的辛苦,你頂多都係明,唔會了解到同分擔到,所以我索性唔講

經過以上思考,我爆了一句「其實你覺得我成日都陪唔到你,咁你不如同我絕交啦」

沒記錯的話,你說「嘩,你咁講都得呀?咁我無野好講囉!」然後就掛線了

事後我明白,我的確是一時太火了,說了不該說的話,我應該繼續隨便你侮辱我既興趣同你想都唔應該對朋友發脾氣,因為你對朋友太大祈望了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你常常跟我反面,因為你對你我的友情太大憧憬,這是我應該留意而罵你的那一刻沒留意到的,這是我的錯,明顯是我的錯,我是應該遷就你的,很多時候別人說我太忍讓你、說你小氣,只是他們不明白你,不明白你的原則和價值觀,每個人都有他的原則,不可侵犯的原則,當侵犯的時候,用力越大,反作用力就越大,所以是不應該用力,不要碰就好

好多時候我有功課唔明,我問你,你都會答,我亦都好多謝你,我明白這並不是必然,這是恩典,我亦知道我俾唔番D咩你,好似生日禮物咁,你想要既野真係好貴,起碼我買完唔止唔使食飯,仲唔夠錢出去旺角幫手街show(車費、晚飯),所以我希望你諒解,也希望你明白,但好像你永遠都不明白似的一直罵我忘恩負義

點解我最近多左同你食飯、其實我唔想因為你覺得因為我join左drama呢樣野而冷落你,同樣,我都係唔想其他人覺得因為我join左drama呢樣野而令成績變差,所以努力讀書,搭車溫,lunch time做功課,係屋企得閒又溫,為的,其實也只不過不想別人覺得我因為興趣而墮落

你知不知道為甚麼我從來沒有跟曾兄反過面,頂多只是生疏一點?他是口賤、他仆街,但他懂得體諒人,我叫他不要說的東西,他真的以後閉口不提,他明白,每人也有別人不想說的東西,就像他以前的女友一樣,我說累,有事做,他就說不要緊,因為他會體諒人

老實說,我明白每人都有弱項、缺點、改不了的地方,所以我並不要求你很體諒人,就如我不會要求曾兄他不口賤一樣。我的要求其實也很簡單,只不過希望你不要那別人的興趣和理想來侮辱罷了,這是我的一點原則、一點價值觀、一點立場

我也不是完美,總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你也常常數我的缺點,縱使你數我數得我很想哭,但我心底裡還是很感謝你的,因為起碼我可以知道我不好的地方,不論我能否改變

不論怎說,始終我也有錯,這是我的錯,是我沒好好的控制情緒,這是我的不足,我不想再因自已的過犯而又再失去朋友了,所以我現在是很誠心的向你道歉

或者你覺得在網上這樣說一大堆的話是很沒誠意吧,又或者你覺得在電話道歉,在sms道歉,或者現實道歉才有誠意吧,這我不清楚,甚至連你有沒有看到我這篇文我也不知道,或者我就是這樣的膽小鬼吧

總之,關於我對你說的話,很抱歉,這是我的錯,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發表時間:2011-10-09 10: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Okita_Ling 於 2011-10-10 09:19 PM 發表:
如果每個人都能明白別人的苦心就好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1-10-09 11:24 PM 發表:
啊啦~串錯了~呃嘿~(請別在一旁賣萌
是說我一直也分不清text和test- -''(讀寫障礙!?
呃 這篇很長 只看了頭幾句- -''
其實我也在想應不應該留言- -''
嗯 能直率地說出對不起真好呢...
不過也要你那位朋友看到這篇文才行
若他看不到就沒意義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啊啦~我被萌倒了(誤
其實留不留我也沒差
因為最近生性了,所以比較懂得在該直率的時候直率
希望他有看到吧
或者我明天在他面前認錯吧
Posted at 2011-10-09 11:4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992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