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男友收爐,同事間小聚一下。
人數不多且大多認識所以與男友出席
餐廳上年差不多時候已到訪過一次,仍那般。
一時興起與男友分享一瓶手工啤,唔 …
接近尾聲再叫一樽,唔…?…!…?…
也許不是我們的口味或認識不久深入吧。
回家時奇跡地沒大分別,口罩內帶點酒氣的呼吸
如常般入睡,數小時後帶點饑餓的驚醒
又數小時的過去,吃了點零食開始困了,天早亮了
荒誕又詭異的夢使我驚醒,覺得胸腔有團啤酒花被吞掉了吧
滿口酒麻,好久沒作惡夢還被驚醒。
來自手工啤的報復嗎?
滴酒不沾,卻如喝了一夜。
莫名的爽混合偶然的淚花,彷似宿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