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尾二的一本.看到迪安想回從前的事時,
我已經猜到她會離開了……
「明天見」可算是迪安離開的主題吧?看過後
,感覺並非有很大的感動,也許正如弟弟所說,這
個主題並非由一開次出現,而是中途才出現,所以
感人的地方會打折扣了。並非說並不感人,而是能
感動到我的地方不足夠。
請別誤會我把下方的兩幅圖倒轉了放,其實這
正正是真正的次序。我覺得,迪安的感人位可更感
人,因為……
好久沒有租漫畫了!對上那一次已經是6月的
時候了,那就是我剛上班沒多久的時候,猜不到我
也許這麼久沒看漫畫呢!這也可就證明我喜歡看動
畫多於漫畫就是。
查實我之所以沒租,是因為我看開的漫畫還未
出新的,而且出了新的都給租走了,如果是看其他
的話,弟弟又要上學,根本看不到甚麼。到了暑假
的時候,我又很忙,所以結果我都沒有租到。
今次我租了2本《魔界小金毛》,終於都步入
結局了!應該會超感人的!另外有第10本的《紳
士同盟》,下一步就是租第11本!那樣就完了一
套漫畫了。最後有2本《鋼練》,之前因為搞不清
看了#19沒有?所以一直沒有租下來,其實我應
該老早就要看了!哎呀,如果出了21就好了!那
麼我下次就可以看麻∼其實還有一本的,只是那本
我不看的,所以在此不提。
我搞了個攤位,當然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搞啦
!好久沒有搞過了,對上那一次應該是3年幾前…
而且,那次的性質跟今次的有好些地方都不同。
今次的攤位,搞得都算成功,而且我自己也很
滿意!有這樣的好成績,除了我外,當然還得到不
少人的幫忙,好多謝佢地。
今日我跟同事去了打邊爐了!嘻嘻,第一次跟
她們去打邊爐,好開心,雖然不齊人(因為沒有叫
某一位男PW去),不過我們5個月生都食得好開
心,而且,我們還認識了牛小姐呢,嘻嘻……
其實,原本我是想去唱K的,但是為了遷就某
位同事,所以改去打邊爐了,打完後,她竟然說:
「早知去唱K」(=口=)她還真是行的……
我把相片都放到facebook去了!是我
的「朋友」的,可以去看看xd
好久沒有食花生了,今日帶了一堆花生回中心
吃,哈哈,好好味呀!不過明天似乎不能吃呢,時
間不太容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