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決定看《彩雲國物語》小說的第2本了
,雖然看了不是很多,不過我會努力的!
很高興!今天終於脫了兩隻牙了。過往兩次看
牙醫,離開都是不開心的,今次終於是開心的離去
了!今天脫的兩隻牙都是非脫不可的;分別是一隻
乳齒和一隻恆齒。
乳齒應該在12歲的時候脫下,但它仍然存在
,脫了後才知道原來它已經非實心,只餘下一個空
殼。恆齒的一個角落已經蛀牙了,而且蛀到牙肉的
部分,就算補牙也沒有用。
雖然現在還在流血,不過應該問題不大吧?希
望它快點止血。
已經10月啦!很快就到我生日的日子了!好
期待呢!我很想去澳門玩啊--因為從沒到過,希
望我可以去到啦。要不然也要痛快地過一天。因為
,我快18歲了∼短暫的青春歲月。
Qooza出了新介面!感覺不錯呢!不知道
其他Qooza的使用者感覺如何呢?呵呵呵∼
初時找不到原始碼呢…找了好一些時間才給我
知道如何用。
上星期因為工作關係,中心同事煮了一煲爆水
,最初是決定煮紅豆沙,後來臨時改了咋喳。媽媽
常說咋喳好味,但是我一次也沒有試過,不過今次
卻很想試一下,於是吃了一碗。嗯∼很好味呢!跟
我想像的很不同,不過我不太喜歡它有很多料,應
該就是所謂的咋吧?不過真的很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