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打了很多日記歐!好開心耶!可是因
為Qooza受到攻擊,使到我有近一星期打不到
日記呢(><)那個壞蛋真衰!不過我能夠連續兩
次一星期也有打日記,都不錯吧?呵呵呵∼我自己
就很滿意了。希望那個壞蛋不要再來吧。
當中心3樓的水由5枝滿的餘下1枝時,當值
3樓的同事便需要訂水。一直以來我也試過可以訂
水的,不過我沒有訂,因為不太想訂…不過昨天我
非得要訂水不可,結果就去訂了。今天那公司派人
送水來,剛巧又是我去應接(應接我已經試過)呢
!
氣死我了,為甚麼我會看不到《神探伽理略》
的?明明我是有很多時間,但竟然看不到…我很心
急地到foxy找,找不到再到YouTube找
,也找不到。然後,我到Yahoo!知識+那兒
問人了。無意間我到TVB的網站--我記得我到
維基查看時是查到的,但是現在卻查不到,所以我
到TVB那查看了。
哈哈哈,我真的是有夠笨的,原來不是「神探
伽『理』略」,而是「神探伽『俐』略」,我終於
看到了!不過Yahoo!知識+那兒沒了5分(
淚)。
有很多人做X-Potential證。個半
小時內,已經有5個人做,忙死我了,到底發生甚
麼事了?救命啊-
我又好久沒看《彩雲國物語》了,最近也偷點
時間去看。經過一番整理,我終於知道自己看到哪
一集,以及之前看到了甚麼,然後我偷了兩個30
分鐘去看了兩集。誰料第「2」集的竟然是回顧,
它還是頭一次出回顧呢!難道時間真的太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