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試過早睡早起了。
昨晚我邊看電視劇,邊利用賣廣告的時間去洗
澡、洗con以及刷牙和漱口(我很少漱口的),
結果剛巧在看完《與敵同行》就可以去睡了。和計
劃一樣地實行了,真的太好!
而今日,因為弟弟上學要用洗手間,我唯有到
近8:00才起床,不過也算是早睡早起啦,很開
心唷!不過這樣的情況到今晚很難再發生了,因為
我放班回家已是晚上10:00多,最快也要11
:00才可以去睡呢!
早些時候我到Marie家去了,她的家中又
多了位新成員啦!是第3隻兔。讓我為大家介紹一
下牠們吧!
首先是第一隻。全身白色,雙眼範圍是黑色。
不知多少歲?品種忘記了。女生,名字不透露。身
價是388元。
然後是第二隻。深棕色,有些白毛成了一條痕
,腳是白色的。年齡、品種不記得。男生,名字也
不透露。身價是最貴的688元。牠蠻頑皮的,我
喜歡,哈哈。
最後是第三隻。白色與灰色混著灰身上,雙耳
垂下。應該還很年輕?品種是賓尼兔。女生,名字
不透露。身價是388元。牠還可以被捲成球狀睡
呢!真可憐?
這是牠們居住的地方。牠們相處還尚是融洽。
都是些可愛的小兔子啊!
電話費很貴的啊!知道我在說甚麼嗎?哈哈。
我今早和弟弟去看《保持通話》了!之前聽過這名
字是稍為有點留意的,不過我打算看。後來聽到
Marie說它很好看,剛巧媽說想看,所以我打
算去的了,怎料我媽竟然又說不能去,唯有我跟弟
弟兩人去看吧。
因為是早場,怕好位都給買去了,所以我和弟
昨晚去買了門票,今早便直接去看。這套電影很好
看、精彩,而且節奏控制得很好,又有一種一直
runnig中的感覺…是這樣說嗎?是一套很值
得去看的電影呢!整套電影用「電話」去灌穿,有
一個做得很成功的作用。兩位主角並不是情人,也
不是朋友,我覺得這樣配搭很新鮮--總覺得男女
主角本身是認識的。最後兩人用電話談話,繼而感
激相擁我都很喜歡!
這套是英皇製作的電影;最初我覺得要是英皇
只拍這類電影有多好啊?我弟說只要是能賺錢的就
會拍,使我聯想到:如果英皇會拍偶像電影賺錢拍
高水準電影,那樣拍多幾套偶像電影也沒相干,哈
。
它是外國電影《駁命來電》改編的,比較上,
香港這名較順耳;我很想看看《駁命來電》呢!應
該也會是很好看的。
昨天跟弟弟一起去買戲票時從戲院內看到《雷
霆喪星》的poster了。好吸引的海報呢!早
前我已在報紙中看過它了,不過今次看到這幅大的
,更加吸引!我和弟弟都想看呢!我們應該會去看
的?
戲中有3位主角,最吸引我的當然是我最喜歡
的賓史迪拿啦!自上次看過他主演的《翻生侏羅館
》後,我已經很留意他了!另外還有積柏克,我不
是特別喜歡他,不過也蠻留意他的。至於第3位…
到底是誰呢?我完全不認識!難道是我太鄉的關係
?
另外,還有一張較小的搞笑版海報:
很有趣呢!這海報我也很喜歡xd
您認識這兩個人嗎?我分別看到他們倆的相片;
然後看到左方的有演過《鐵甲奇兵》……我有看過,
但是我印象有他!他列底是…?弟弟指著文字告訴我
,我看過後才真的相信他就是演主角的那位(我初時
曾經懷疑)!文字中說他今次連請色也轉了,初出街
時無人認出他,說的真是!我和弟弟也認不到出來!
您會認到嗎?真的是180度的轉變呢!
中心需要急救指南,但是藥房都沒有呢,然後
竟給我在中心內找到1本!只是中心需要3本,於
是我便開始製作。
首先是影印,然後是剪裁,封面是這樣的:
然後把它們分別對摺:
最後把它們黏著,就成了這樣:
成品是這樣的,給大家看看吧!這是從外面:
以下是從內面的,順便給大家看看實物吧:
怎樣?我弄的還不錯吧?實物還很似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