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今日班主任..Mrs.Lau跟我們討論了【目標】..
她說每人都要有目標...然後向目標邁進..
但我的目標幾差不多大家都知道呢!!..><
一.下年入理科
二.做一位最出色的女飛機司..
三.就係有一家屬於自己ㄍDREAMHOUSE》..^^
大家都認為做飛機司的大多都是男生...
所以我媽不太贊成~
GRACE她們都說我駕的飛機不安全..
死都不會坐..
幹嘛這樣嘛~
真的有這麼差媽?!!奇怪耶~
至於DREAMHOUSE..
我早就諗好點設計了~
所以一定要儲很多很多錢呢$$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