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小時
總是跑跑跳跳、跌跌碰碰
戀是滿身的傷
但從來會有父母親的呵護
人大了時
總是煩煩惱惱、忙忙碌碌
滿是要煩的事
卻再沒有任何人在身邊扶持
直到你遇到一個會在你身邊
任何事都同你一起分擔的伴侶
未到那一天
你都不會得到幸福
而我的幸福~卻未能找到
每逢節日...
總是想逗留家中
那裡都不去
出到街
滿街都是一雙雙~(筷子?!?!一雙雙xd)
令年不知怎麼特別感嘆~~~
今年特別的凍~特別...
最後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因為今晚需要工作至2:00am
so~無時間到時同大家講~^^~sorry~
講定先la
*******************************************************************************************************
我或者 在孤島更好過 最寂莫 至少甘心過
但看著我 算甚麼 連自已都討厭麼
來救火 寂寞可以灼傷我 大概不會釋懷只得我
我便學會一切靠自助 失去重視亦要撐得過
未完成尼@有釵h 別要感情心血過份集中於一個
縱沒有同伴秤不離陀 我獨個上我新一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