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
是我想得太多!?..
定還是這是事實!?..
但我是認真的..
請不要忽冷忽熱..好嗎!?
我系咪愛錯左你?
十分討厭上學!!!!
|
|
TImE:2007-03-19 07: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吾知打咩好-3- |
|
系某日系學校..我系7樓望落地下*
突然有種想跳落去既感覺..點解會甘既!?
好神奇*如果我真系跳左落去會點既呢?
個心真系好亂..你講清楚NA,,吾該
我真系好辛苦..刀吾知你想點..
你要玩我咪陪你玩囉,,你認真我咪同你認真囉
(1點幾..出左去*去左FUN屋企..去到吾知做乜好
就介紹左佢玩跑跑卡丁車車同勁舞-3-
超好笑..好玩咧!!好開心*
夜晚仲打邊爐添,,好熱氣呢..琴晚先打完
好WArM..FUN,,你要珍惜喔!!,,
然後回家,,有點失望*冇人送我番歸*
番到去又整部腦,,蚊死了..又重裝,,DIu)
你好嗎?
活著便快樂麼
某某暗戀我 應該笑麼
事實上我亦想過 接受更加好過
不錯 尚有幾個話很愛慕我
便有需要扮出雀躍麼
潛在的陰影未過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路過的 幾多位都不算差
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
我為何留下眼淚 懂嗎
妒忌著我什麼
說會愛寵我 亂講也可
沒動力去認知我 卻話最喜歡我
戀愛 為了使晚上可抱著過
為刺激與示威見太多
我愛的 偏偏避我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路過的 幾多位都不算差
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
我為何留下眼淚 清楚嗎
你已經娶了她嗎 掉得走記憶嗎
但我始終放不低 偏執有罪嗎
受了傷 傷口死不肯結疤
仍然迷信 終於等到她 遭你的欺詐
我仍然能被妒忌 真的嗎
。。。。。。。。。。。。。。。。。。。。。。。
愛轉角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遷進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在下一個路口 幸福哭著說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將寂寞孤單作廢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
|
TImE:2007-03-18 10: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呢D系咩感覺... |
|
今朝因一些事系11點幾起左身...*凸
3點幾差吾多4點出左去..
同FUN去探KIt*
我地帶同一打西餅加4罐COLACOLA上去-_____-
之後同FUN去左買袋=V=
行左陣旺中...行到吾想行*
ANdTHEN又番番去潮特...
7點就番歸了~
回家打邊爐..很快就飽飽,,
跟住就沖涼...
完****
不懂得愛..不懂得我*別親我
PS:很無奈**超無奈的感覺...
『...很想要求你會三更半夜陪著我
然而我怕__,,我的聲音你已聽得太多
怎麼可能要你每次開心快樂全為我
還怪你...*你跟知已也見得比我多』
*期待你的花會開~其實自己也都討厭期待=]
恐怕正式真實戀愛,,痛恨明日也許分開
這麼不知所謂怎麼愛!!
為何還沒有初吻便要怕失戀!!||]]
約會末完便掛念●○
傻得我晚上過份期求明天**
以為你會在眼前
為何還沒有吵架→便怕與你開戰
每日面臨你考驗
頭一次顧慮我沒動人條件
懷疑全是我問題...沒發現
明知單戀驚險*但我還末脫險
如果初戀膚淺~怎麼我會興奮狂熱
但卻又什麼都怯
天天失眠 我怕消失氣力纏著你
然而據說,,愛得精彩別要貪生怕死
怎麼可能愛你愛到將我自己捐給你
還怕你會將感激變成對不起
為何還沒有初吻便要怕失戀!!||]]
約會末完便掛念●○
傻得我晚上過份期求明天**
以為你會在眼前
為何還沒有吵架→便怕與你開戰
每日面臨你考驗
頭一次顧慮我沒動人條件
還聽講過分瞭解沒發展
明知單戀驚險*但我還末脫險
如果初戀膚淺...怎麼我會興奮狂熱
但卻又什麼都怯
明知單戀驚險!~但我還末脫險
如果初戀膚淺●怎麼我會興奮狂熱
什麼都想,,什麼都怯 ...
|
|
TImE:2007-03-17 08: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48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