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也許是因為近期很煩惱吧~唉~~~今天媽媽先送2位弟弟上學~
才送我回校~到了聯和墟才8時13分~時間多的是~和媽媽去銀行拿錢~
25分我自己回校了~上了家政室~只有KF在~不見同學們~
想下去CANTEEN看看她們在不在~但鐘聲響起了~8時30分了~回家政看看~
才是只有KF在~傻傻地去了CANTEEN~走了兩走又上回家政室~她們竟然在~
天啊~你在玩我MA?~進去了不久~MISS LAU來了~開始工作了~我要選相照~
貼在中3的報告內~選了沒幾張~9時正了~要去音樂室~點名~佢沒有來~
說病了~誰會信?~去約會了是不?~不要說謊!!~各人的聲音像還在睡覺中~
別有一種特別~頗動聽的~但2首歌都不要這樣的效果~所以我們要精神點!!!~
MISS CHEUNG說了一個中學生的寫照~笑得我們精神多了~但唱的時候~
又像在睡覺中~練的差不多了~去了個廁所~回來的時候~同學們已經行去地下中~
我同小平插了進去~在地下~涼風吹來~十分冷~MISS CHEUNG讓我們在CANTEEN~
讓我們暖點~真好~
等跳舞表演完畢便到我們了~很多人~唱得不錯!!~
去音樂室~MISS CHEUNG說我們的表現~她說不錯~但我覺得不是太好~
午膳了~11時15分午膳~我和小平上家政室工作~今天的工作是介紹家政室~
說來說去都是這幾句~12時~MISS LAU讓我地午膳~我和小平去了大富豪~
她說要...過去了~不說了~靜靜地吃~1時35去了談天~唉~~~不是在談我的MA?~
為什麼又說了你的?~那時~我在想~我到底是否愛他~我給了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
是的~我是愛他的~但我愛他什麼呢?~我愛他那帶有稚氣的臉孔~
我愛他那美麗的笑容~(用美麗來形容??~)我愛他那爽朗的性格~我愛他...我不知道~
許小平說得對~愛一個便什麼都愛~12時52分回校了~12時02分才回到~
上了家政室~告訴MISS LAU我去找T WONG~上了BIO LEB~他還沒有回來~
和CHICKEN談天~又是文理科之選~BIO LEB開門了~我們一起進去~FAFA也在~
參觀BIO LEB?~可能是吧~T WONG來了~看成績~不太滿意~算了~下學期再努力!!~
家政室~做了一些小工作~1時45分去音樂室~唱了2次~等人來叫我們下去~今次表演~
有種音樂包圍著我的感覺~很快便表演完了~上音樂室說了幾句便走了~
上了家政室~今次有很多人~十分忙碌~3時55分~MISS LAU說鎖門了~HKW在門口~
我看見他沒有猜名牌~問MISS LAU為什麼他沒帶~MISS LAU說:因為我記得~HKW不記得~
我說了句:真係乖~MISS LAU說:我就是想你說這句~笑死了其他人了~4時便收拾好走了~
WATER又失約了~去了找她~找不到~回家~和心SMS了便久~令我這篇日記打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