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MY DIARY!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或者...最後一篇QOOZA...
這個...//
感受吧...
中秋節快樂xDD*
還有什麼可以說...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6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x,累死了=].,•x

今天很累~也許是因為近期很煩惱吧~唉~~~今天媽媽先送2位弟弟上學~

才送我回校~到了聯和墟才8時13分~時間多的是~和媽媽去銀行拿錢~

25分我自己回校了~上了家政室~只有KF~不見同學們~

想下去CANTEEN看看她們在不在~但鐘聲響起了~830分了~回家政看看~

才是只有KF~傻傻地去了CANTEEN~走了兩走又上回家政室~她們竟然在~

天啊~你在玩我MA?~進去了不久~MISS LAU來了~開始工作了~我要選相照~

貼在中3的報告內~選了沒幾張~9時正了~要去音樂室~點名~佢沒有來~

說病了~誰會信?~去約會了是不?~不要說謊!!~各人的聲音像還在睡覺中~

別有一種特別~頗動聽的~2首歌都不要這樣的效果~所以我們要精神點!!!~

MISS CHEUNG說了一個中學生的寫照~笑得我們精神多了~但唱的時候~

又像在睡覺中~練的差不多了~去了個廁所~回來的時候~同學們已經行去地下中~

我同小平插了進去~在地下~涼風吹來~十分冷~MISS CHEUNG讓我們在CANTEEN~

讓我們暖點~真好~ 等跳舞表演完畢便到我們了~很多人~唱得不錯!!~ 

去音樂室~MISS CHEUNG說我們的表現~她說不錯~但我覺得不是太好~

午膳了~1115分午膳~我和小平上家政室工作~今天的工作是介紹家政室~

說來說去都是這幾句~12~MISS LAU讓我地午膳~我和小平去了大富豪~

她說要...過去了~不說了~靜靜地吃~135去了談天~~~~不是在談我的MA?~

為什麼又說了你的?~那時~我在想~我到底是否愛他~我給了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

是的~我是愛他的~但我愛他什麼呢?~我愛他那帶有稚氣的臉孔~

我愛他那美麗的笑容~(用美麗來形容??~)我愛他那爽朗的性格~我愛他...我不知道~

許小平說得對~愛一個便什麼都愛~1252分回校了~1202分才回到~

上了家政室~告訴MISS LAU我去找T WONG~上了BIO LEB~他還沒有回來~

CHICKEN談天~又是文理科之選~BIO LEB開門了~我們一起進去~FAFA也在~

參觀BIO LEB?~可能是吧~T WONG來了~看成績~不太滿意~算了~下學期再努力!!~

家政室~做了一些小工作~145分去音樂室~唱了2次~等人來叫我們下去~今次表演~

有種音樂包圍著我的感覺~很快便表演完了~上音樂室說了幾句便走了~

上了家政室~今次有很多人~十分忙碌~3時55分~MISS LAU說鎖門了~HKW在門口~

我看見他沒有猜名牌~問MISS LAU為什麼他沒帶~MISS LAU說:因為我記得~HKW不記得~

我說了句:真係乖~MISS LAU說:我就是想你說這句~笑死了其他人了~4時便收拾好走了~

WATER又失約了~去了找她~找不到~回家~和心SMS了便久~令我這篇日記打了很久~

 

THE END*

***** *****

刊登時間︰2006-01-24 10: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