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身了~要回校去參觀什麼救護訓練學校~差點兒遲到~
SANDY小姐再次遲到~要等車~一上車便睡覺~今天她不提什麼我便不說什麼~
睡不到~唉~~~吵死了~過了很久才到達目的地~有位教官說了今天的行程~
便上4樓了~竟然有個M的樓數~O咀了~去了會議室看短片~當然是介紹救護站的~
悶爆了~差點睡著了~未免太想念周公了~
看完短片後去了一間課室~內有一大張海報~
是7-11來的~還有彌敦道某一街道~然後來了張大合照~影完便落了地下~分2組參觀~
我首先參觀展覽室~內有從古至今的救護用品~我們問了很多問題~
那教官十分有耐性地回答我們的問題~那兒有幾個假人~沒有眼的~SANDY望著他們~
我把她嚇了一頓~笑死我了~我有重大發現~那套什麼冬天工作服~
竟然最後一天著的是7月4日~更可愛的是那衣服的名牌的名字是劉X華~
和我爸爸差一個字唷~O咀~然後去看懂呼吸的假人~看了2個~真的要多謝那教官~
本來他放假的~但因為我們的參觀~令他今天要回來~真奇怪~
他說上次參觀的團體是多個月前的事~不知道為什麼主席可以申請到~
回校了~KYS說要寫張感謝卡給那教官~然後繼續睡覺~依然是睡不到的~
累透了~和SANDY去海聯找呀GILL~然後去了吃東西~飽飽~行去火車站~
打給心~她們才在不知哪裡行過來中~行快點吧!!~要本小姐等妳們多久~
她們去把八達通賣掉~心那張壞了~要修理好才能收錢~增值~我去廁所換便服~
換了很久~真的對不起~向旺角出發~聽歌~但只是童話~不知什麼事情~
我聽童話便會想起佢~也許知道佢拍拖的時候聽童話中~到了旺角~去了CHIC之堡~
其實那裡只賣男孩衣服的~但云儀想在那兒買~我和心等她等到像等女朋友一樣~
去女人街買條腰帶給媽媽~多漂亮!!!~
去了十分十分多人的旺中~寸步難行~
好像羅湖過關~云儀買了對鞋~心買了2件衣服~心要修理她的電話~
行了很久~見到很多周生生,周大福,六福,TSL等等金鋪~彌敦道果真方便打劫~
行到某一街道~很熟呢~是了~今天在救護訓練學校見過的~找了很久才找到~
12樓~幸好可以坐~否則我真的不能回家~要修理好~竟然要$980??~不是吧?~
太可怕了~原來我們行了一大個圈~真的十分不甘~一邊唱童話一邊行去火車站~
真的太好聽了~回到家~很熱鬧~很多人~真的是大家族~很痛呀雙腳~星期四去唱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