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言,,,朋友,,,
兩者之間的抉擇,"
舉一個例子,,應該是從多中間人都會遇到的事.."
有一個比較中立的人,,(我算是- -)
就是一些不大被人排斥和朋友廣的人,,
其實中間人是最難做的,,
朋友之間,,
當你的2個好朋友,,吵架了,.,你先被一個約了,,
到了明天,另外一個約你,,
這是很痛苦的,,原因是,,兩個同時是你的好朋友,,,
你推一個..別一個可能會這麼想,,原來他比我更好,,(佢仲fd過我既意思..)
成為你的朋友,,,就像是說你偏向一方,,
要是你2個都不去,,- -問題就更大,,,(原來佢同我都係同一地位,
<他心想,,,我比他認識比你久,,>或<原來我都比不過他>...這樣死2邊,,更槽糕..
另外..你的好朋友(不是前2個)
被同一位的朋友約了,,
你就會想,,他哪一邊已經有一個了,,,丟空了這個又會不太好,.,,
所以這麼想一想,,一人陪一人就變得合理了...
人人都說朋友之間的距離是很近的,,容忍也很寛''
但事實上,,,普遍朋友與朋友之間...是相反的,,
對比較沒那麼熟悉的反而更寛..(當然任何事都有例外)
我們不必對一些小事情根根計較吧?
當你成熟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以前是多麼的白癡,,
= =所以這又何必呢?
本想好心幫忙幫2個朋友之間修好,,,卻會被另一方認為你偏幫..
又差點搞垮了,,- -omg!!
怒火會矇混你的理性""<--我說的(我自己都是這樣= =醫生都能醫不自醫)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退一步,,,對一些小事,,不要太執著,,
PS'""以上的都是個人意見- -
有任何不滿的,,或有心情都可以留下芳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