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沒上來了,,,
再這麼下去就會荒廢了,,,
所以上來補補東西=v=
會考在轉眼間就到,,,
對中學的生活開始改觀,,
本來是不想上學的,,但現在即不想結束了這生活,,
畢竟人非草木,,,,對多年同在一齊的同學像似快要分隔兩地了,,,
說真的,,,在中四的時間,,真的完全荒廢...真的沒有學過任何東西,,
這是,,,為什麼呢,,?,,,,大概就是一個所謂的"單戀"
現在回想起來,,很白癡的說,,,=v=
現在的我成年了,,,可還是不大成熟,,,
做事膽小,,,記憶力衰退,,,
最可悲的莫過於,,,,,,,,
什麼?不告訴你,,嘻嘻
唷,,,,,
唷,,,,,
唷,,,,,
唷,,,,,
唷,,,,,
新年快到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會考成功=v=
my heart is move
my love is who <<----正句=v=
哈哈哈,,,
功課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