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久違了,,,,

好像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沒上來了,,,

再這麼下去就會荒廢了,,,

所以上來補補東西=v=

 

會考在轉眼間就到,,,

對中學的生活開始改觀,,

本來是不想上學的,,但現在即不想結束了這生活,,

畢竟人非草木,,,,對多年同在一齊的同學像似快要分隔兩地了,,,

說真的,,,在中四的時間,,真的完全荒廢...真的沒有學過任何東西,,

這是,,,為什麼呢,,?,,,,大概就是一個所謂的"單戀"

現在回想起來,,很白癡的說,,,=v=

 

現在的我成年了,,,可還是不大成熟,,,

做事膽小,,,記憶力衰退,,,

最可悲的莫過於,,,,,,,,

什麼?不告訴你,,嘻嘻

 

唷,,,,,

唷,,,,,

唷,,,,,

唷,,,,,

唷,,,,,

新年快到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會考成功=v=

my heart is move

my love is who  <<----正句=v=

哈哈哈,,,

功課去了- -""

刊登時間︰2008-02-02 09: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askeYoung
暱稱: 清風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