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牙!!瓜子,嗯,果然是""三鷹""的一份子中的女殺手,,,
暽間就收了5,6個女同學的生日禮物,@~@令人為之嫉妒xxxddd!!
哪像我= =""平時好似和人人都很好似的,,
其實也只是愛和我說說話而已,幸好,上年度是第一次有2個女同學送我=3=
謝你們了,徒弟兒和蚊蚊姐,,哈哈!!
哥哥和瓜子都是我的好朋友,,(死党)
嗯,,,他們都是帥哥牙,,,而我...
好似有點白癡的人在他們旁邊做陪襯品似的~_~
這樣想的話.真的有點兒心酸,
沒關係嗎?其實心理都是有點嫉妒的說,
像似去出逛街的時候,女孩的目光總會投射在他們身上=口=
我覺得挻尷尬的,,灰灰的,,>~<
算啦..總而言之,每得人都有著不一樣的生活嗎!
生日快樂!!!!!!
ps:無論你是樂或許悲,日子都是要過,
哪你會選哪一種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