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每一位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每一位為我慶祝的人,
謝謝每一位送禮物給我的人,
感謝每一位對我的付出,
我會回饋給你們的,
今天真的,十分十分十分的感動,
雖然你們的心意,,早被我猜中了-v-(我是不是很聰明呢?=3=)
首先要感謝""透明人""MaMa陳-v-
感謝你友情的客串=v+
然後是Bobo,MO,南哥,徒弟,金姐,洛哥,細巫,排骨,O's,豬咬人,Wa,還有2個好朋友=v+老趙and林毅
特別係哥哥,瓜子,Simon,不愧是我的死党=v=xd
謝謝Bobo的搞笑言語-v-
謝謝你們別出心裁的設計,
這是18年來第一次有人為我慶祝生日呢=v=haha
令你們破費了,雖然說,你們個個都是"小康之家"=v=
但也不一定會有錢的說=v=
你們的禮物都別出心裁,,
每一件都有著你們的友情,=3=
我會好好珍藏=v=
Wa,別算我不提你的名字啦-口-
已經放大了唷=v=
噫!?好像差一個人,,,
牙,,,想起來了=v=kai喱
哈哈,,,雖然你有時候真的令我反感=v=
但是,,我都知道你只是習慣了說話的方式,Of Couse ,
你是我其中一個好朋友啦,別天天說請客就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