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

星期五,一放學就逃亡了-3-!

因為覺得phys的補課,,只是在聽他在開冷笑話- -

不開冷氣機也行了=~=,,

然後去了-口-網咖玩了3小時,,,真的有點不划算耶- -

一回到家,,被媽媽強迫下去幫她買米-口-!!!

4*8公斤的米-3-重!!!...

走下樓的時候看到小強-3-(吳強的說)

然後打了聲招呼,,順便說了一句,,我一會兒會來-3-

果真,,,回家後,,,就去了-3-

哇塞,,,!!

太久沒踢了,,,已經不是個顯眼的人物=3=

有點給人看不起的感覺,,不過,,算了-3-

反正是要合作精神-口-

跑了一會,,,耳朵冷痛了-口-因為,,血液不循環,,只有耳朵冷- -溫度差的關係,,,所以冷痛

,,不習慣,,,-3-

後來就當了,,,{{鋼門}}????

不是吧- -!!

我也知道只是在安慰的而已,,謝謝了,,我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重""

當真變了白癡,,,

我很想對""方文軒""道歉,,,因為我的關係,,令到他被人拋棄了,,

孤孤單單的感覺,,,我有感染到哪感覺呢,,,所以對不起他了=V=

十一月三日

今天玩三人行=口=

我,哥哥,西門吹血,

首先,,,被騙了!!!(不是我,,但也成了受害者之一-3-)

然後,,,慘敗了(,.,,包括他們倆)

晚上,.,,LU-口-買了P&T

到鳳德公園瞎鬧=3=

不知不覺間,,,渡過了3小時= =""(真的有點浪費)

然後回家去了,,,

嗯,,發生了一件的很在意的事,,,

就是,,哥哥教訓我,,,一擊致命,,,我也深感到慚愧,,

他覺得,,每次我(還有其他人)都找他來打,,什麼的,,,(玩的時候)

我玩的時候不會意識到這事,,,但事實上,,,是令人討厭,,

因為我都常常這樣被人家弄,,雖然知道是玩玩而已,,,但也會覺得好似自己被人看扁似的,,

心裹會說:[你當我是誰!!很好給你玩嗎,不出手當我是小老鼠?!]

嗯,,,其實可以在別方面去看,,,

別人為什麼總找你玩呢?!

是因為你受到他們的認同,,是你比較好相處,你比較好人,你比較有氣度,不會容易發怒

或是,,當你是最好的朋友,,覺得朋友之間,最為親密的人,,,才會總找你來玩玩,,,

我是後者這樣的人,,,因為你是我最親近的好友嗎,,,但令你感到不高興,,對不起了,,

我會收回這些小動作,,的說-3-

嗯,,就打到這兒!8

謝謝收看"kai喱頻道"=3=

刊登時間︰2007-11-04 11: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askeYoung
暱稱: 清風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