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五,一放學就逃亡了-3-!
因為覺得phys的補課,,只是在聽他在開冷笑話- -
不開冷氣機也行了=~=,,
然後去了-口-網咖玩了3小時,,,真的有點不划算耶- -
一回到家,,被媽媽強迫下去幫她買米-口-!!!
4*8公斤的米-3-重!!!...
走下樓的時候看到小強-3-(吳強的說)
然後打了聲招呼,,順便說了一句,,我一會兒會來-3-
果真,,,回家後,,,就去了-3-
哇塞,,,!!
太久沒踢了,,,已經不是個顯眼的人物=3=
有點給人看不起的感覺,,不過,,算了-3-
反正是要合作精神-口-
跑了一會,,,耳朵冷痛了-口-因為,,血液不循環,,只有耳朵冷- -溫度差的關係,,,所以冷痛
,,不習慣,,,-3-
後來就當了,,,{{鋼門}}????
不是吧- -!!
我也知道只是在安慰的而已,,謝謝了,,我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重""
當真變了白癡,,,
我很想對""方文軒""道歉,,,因為我的關係,,令到他被人拋棄了,,
孤孤單單的感覺,,,我有感染到哪感覺呢,,,所以對不起他了=V=
十一月三日
今天玩三人行=口=
我,哥哥,西門吹血,
首先,,,被騙了!!!(不是我,,但也成了受害者之一-3-)
然後,,,慘敗了(,.,,包括他們倆)
晚上,.,,LU-口-買了P&T
到鳳德公園瞎鬧=3=
不知不覺間,,,渡過了3小時= =""(真的有點浪費)
然後回家去了,,,
嗯,,發生了一件的很在意的事,,,
就是,,哥哥教訓我,,,一擊致命,,,我也深感到慚愧,,
他覺得,,每次我(還有其他人)都找他來打,,什麼的,,,(玩的時候)
我玩的時候不會意識到這事,,,但事實上,,,是令人討厭,,
因為我都常常這樣被人家弄,,雖然知道是玩玩而已,,,但也會覺得好似自己被人看扁似的,,
心裹會說:[你當我是誰!!很好給你玩嗎,不出手當我是小老鼠?!]
嗯,,,其實可以在別方面去看,,,
別人為什麼總找你玩呢?!
是因為你受到他們的認同,,是你比較好相處,你比較好人,你比較有氣度,不會容易發怒
或是,,當你是最好的朋友,,覺得朋友之間,最為親密的人,,,才會總找你來玩玩,,,
我是後者這樣的人,,,因為你是我最親近的好友嗎,,,但令你感到不高興,,對不起了,,
我會收回這些小動作,,的說-3-
嗯,,就打到這兒!8
謝謝收看"kai喱頻道"=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