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許多的事,
原來自己不斷的在心智上成長(難道真的老了+V+)
老是喜歡想些有的沒的,
好似是自己的人生的反省,
以前的事是多麼,,,現在是多麼的,,,
反正就是想個不停,有時候真的想幫一幫自己洗腦,,
洗去一些沒有用的,不必在心理存留的東西,令自己清醒一下.
我厭惡都被說一些有的沒的暗諷,
例如:早知我都打日記啦,等人地,,,,,,
下次又打日記啦,,咁到時咪,,,,,,
可能說者無心,聽者可有意,
這樣底子里不就是說我,
很會玩手段,
也許好像沒什麼嚴重,
但對我來說,可以說我人格品德很悲劣,
難道你就不覺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