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

經過了許多的事,

原來自己不斷的在心智上成長(難道真的老了+V+)

老是喜歡想些有的沒的,

好似是自己的人生的反省,

以前的事是多麼,,,現在是多麼的,,,

反正就是想個不停,有時候真的想幫一幫自己洗腦,,

洗去一些沒有用的,不必在心理存留的東西,令自己清醒一下.

我厭惡都被說一些有的沒的暗諷,

例如:早知我都打日記啦,等人地,,,,,,

       下次又打日記啦,,咁到時咪,,,,,,

可能說者無心,聽者可有意,

這樣底子里不就是說我,

很會玩手段,

也許好像沒什麼嚴重,

但對我來說,可以說我人格品德很悲劣,

難道你就不覺得嗎?

 

 

刊登時間︰2007-12-08 01: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askeYoung
暱稱: 清風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