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二 |
 | |
| 心痛.... |
原來無論是愛情
或友情都需要很經得起考驗
或是我自己想得太重,
只要有一點的動盪,
心理都是很難受,
被背叛的感覺,
哪怕傷害人的哪一刻是不經意的,
但對方已經深深受了傷害.
深深的希望每一雙,
每一隊,
每一群,
的朋友,要學懂珍惜,不要只小失大.
學會約束自身的言語和行為.
|
| 刊登時間︰2007-11-20 08: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