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心痛....

原來無論是愛情

或友情都需要很經得起考驗

或是我自己想得太重,

只要有一點的動盪,

心理都是很難受,

被背叛的感覺,

哪怕傷害人的哪一刻是不經意的,

但對方已經深深受了傷害.

深深的希望每一雙,

每一隊,

每一群,

的朋友,要學懂珍惜,不要只小失大.

學會約束自身的言語和行為.

刊登時間︰2007-11-20 08: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askeYoung
暱稱: 清風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