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五  |
.. To:Four Dragons 謝謝 ..''!  |
分類: 個人日記 .. '' |
傻王子 ..''{Julius}
帥少爺 ..{William}
笨小朱 ..{Mike}
瘋醫生 ..{Eldon}
4個+起來 = 4 Dragons ''
To: 王子 ..(白白豬 ..)
知道你是我師兄 ..
我真的有點傻眼 ..
因為 ..
學校曾經擁有過一個帥哥 ..''
哈 ..''
還蠻開心的 ..
謝謝你不怕我煩地 ..
聽我在Forum 說的 ..
也謝謝你的安慰 ..
能認識你這個師兄 ..
真的很開心..
你下次在學校可不要不認得我啊 ''!~
To: 少爺 ..
威哥 ..
說真的 ..
你跟我的寶貝真的超像 ..
除了樣子 ..''(其實你們兩個也很帥啦 ..)
白白的Skin ..
超好人 ..
有記性 ..
讀書好 ..
溫柔 ..
體貼 ..
超有禮貌 ..
代言人 /..
等等 ..
真的超 像..
他184 /..你186 ..'' o了咀 ..
你們兩個用不著那麼高吧 ''
哈 ''
>3<
不過你歸你 ..他歸他的 ..
我很清楚自己在喜歡誰 ..
To: 小朱 ..
你還ok吧 ''
小心身體啊 ..
不想你像寶貝一樣 ..
常生病 ..
好嗎 ..
請你答應我 ..
要小心身體啊 ..
說真的 ..
你打鼓的樣子實在狼夠帥的 ..
^^
To: E生 ..
你唱歌真的蠻好聽的 ..
希望你可以一直keep ..
加油啊 ..
小心身體 ..
^^
你好好人啊 ..’’
>3< ’’
4海 ..
謝謝你們 ..
有時間可以的話 ..
你們每一場shOW ..
都會去 ..
我答應你們啊 ..
捧你們的埸 ..
加油加油加油 ..
你們啊 ..
也要小心身體 ..
可不要變了4大傷乓啊 ..
謝謝你們給最好的Show ..給我們 ..
支持你們啊 ..’’
期待5月11日的Gd Show ..
|
| 發表時間:2008-05-10 12:3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