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x .. Yiu 日誌
就是愛你 飛愛不可 =)
197aj9 ug0f404c 儒x shelby
 
Shelby_0907
暱稱: + 瑤''◆﹏SheLbY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orry
汗著謝謝 ′ ]
好玩又好笑的追星!
2008-07-03
鼻比+寶貝=]'
文章分類
全部 (64)
Love 東 .. '' (1)
Love 儒 .. '' (2)
To 飛飛 4子 ..'' (5)
個人日記 .. '' (38)
未分類 (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只有愛 沒有困擾 為{儒}存在
奕儒
與 飛寶們的 { 公約 }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
留言總數: 40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46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5-07 分類: 個人日記 .. ''

昨天 ..

見到王子 ..

超無奈 ..

說真的 ..

他未免太可愛了吧 ''   (沒有說某綸不可愛 ..)

呵呵 ''

不過他進來一陣子之後 ..

又要出去 ..

好捨不得 ..

不過 ..

我也有問他說 ..

你的病好了沒 ..

他也有說 ..

我的病好多了啦 ..

哈哈 ..

還蠻開心的 ..

我好朋友 ..在旁邊有跟他say hi ..

王子師兄也有回她啊 ''

呵 ..

我朋友很開心 ..

說真的 ..

王子 ..

你的香水好香啊 ''

哈 ''

真的好香啊 ..

不過 ..

你不用像大東一樣 ..

那麼緊張你的頭髮吧 .

死王子 ..

認不到我 ..

>3< ''

算啦 ..

 

哈哈 ..

因為那時是lunch ..

何況我要回家lunch ..

所以跟他走的路是差不多 ..

跟在他後面也還蠻久的 ..

呵 ..

 ..

在他背後不敢叫他 ..

因為怕他覺得我煩 ..

所以沒有叫 ..''

今天心情大好 ..

 

今天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奕儒 ..

好想好想 ''

 

發表時間:2008-05-08 07: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