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6 年 12 月 9 日 星期六 |
 | |
又在看小說  |
在看林詠琛的'天使之顏'~看了三分之一吧~本身不太愛看這個題材,可是包容力強的我,
還是繼續看下去了~
說不上是對口味~可是覺得惜時很可憐~她身邊的男人都在幹嗎?=0=""
暫時為止我覺得那些都不像男人耶~還有是不是要帶出,其實不是漂亮的人也可擁有全世界
呢?從蝶映的對話,可以看出能擁有東西的人好像是惜時,還是說,其實擁有的定義不同,
剛巧兩姊妹擁有的都是對方想要的東西?
可是惜時有這姐姐真不幸,我好想打那姐姐一拳=0=""""
先繼續看下去,看看各人會不會長進= =""""
說起來,'妝苑'的效應仍在~呀呀~小說中的男人現實不會有的啦~>0<Vodka太完美了,<br /> 然後又想起自己的男友,就覺得男友是個大呆瓜= =""""不過最近他常被我取笑為廢
柴上的大笨瓜~XDDDDDDDDDDDDDD好想把小說拿給男朋友看~偶爾也要有點驚喜嘛~
好悶呀~~~~~~~~~~~~~~>0<
最近都沒時間看漫畫~只有時間為女兒穿衣服和看小說~把書都清完後,我又會投入漫
畫的世界了~~~
|
| 刊登時間︰2006-12-17 06: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12 月 8 日 星期五 |
 | |
富現代感的妝苑  |
呀呀~選新版面選了一個小時,對書的感覺減少了一半=0="""不過還可以寫到一些,我相信~~~
好了~就來說說剛看完的'妝苑'
以我的書歷來說,實在沒資格寫評論,因此這只能算是讀後感,是我的個人感想~~~
妝苑是作者的第二本書,以第二本書來說,句子的流暢和情節的舖排已算不俗~通常作家一開始都會以短篇開
始創作,可是妝苑的作者一開始出書就寫長篇了@.@""書的前半部是比較生硬的部分,對人的情感刻劃不足,
因此看上去還是不大明白女主角為什麼會被男主角吸引~就因為那件外套?還是化妝?其實感覺好像一下子
就跳進好感,然後暗戀~好像太快了點~不過書的後半部漸入佳境,男女主角的發展和相處變得好自然~相信作者
是個著重情節和對話表達的人,因此在書中不難找到配合的場境和角色有趣的對話,加上作者擅長的時裝設計,
整本書給人的感覺是富現代感而且賞心悅目~我們可以看見作者用心的安排~女主角的工作,男主角的化妝,
還有其他角色也有了清晰的定位,將女主角安排在雜誌社,把男主角安排為化妝師,加上描述恰到好處
的漂亮妝容,這個配搭令人看一眼就愛上,加上角色有趣的對話,令人一拿起書就不捨得放下來~
另外,還有一點難得的是,本來妝苑敘述的是一個屢見不鮮的暗戀到相愛的故事,可是在作者的舖排下,又沒
有膩的感覺,難得在後半部,兩人在一起後,都可看見圍繞在中心角色中間的情感,而那情感是新的,不會給
人一個在某某小說已看過的印象~作者是用對話把角色的感情演活了~
加上全書富時代感,事物跟得上步伐,因此我們常見到的blog被用於女主角情感的表達~
而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更不用說,就是在反映我和你~在這本書中可找到我們拍拖時候的影子,
並勾起重重回憶~這本書實在是很適合年青一代看的~
|
| 刊登時間︰2006-12-17 06: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一 |
 | |
2006-07-24  |
7月24日
今日係堅堅黎左我地屋企既1周年~不過今日唔得閒同佢慶祝,遲d一定補返數既~
今日第一次幫囡囡換眼片~開頭唔識,用螺絲批撬,結果整甩晒佢既眼睫毛....= =""之後改用鑷,好順利咁整甩左塊原廠眼片~換完之後佢成個靚晒~不過就要換過對眼睫毛...天呀~又係另一項挑戰@@不過識換眼片之後所有野都變得簡單好多了~希望順順利利啦~~~
今次就post返囡囡幾幅相先~不過今日改左既囡囡就等換埋眼睫毛先映了~


同佢地一齊旅行好好玩架~雖然有少少麻煩,去到邊都要帶個箱,不過可以隨處影,係個訓練觀察力既好機會~而且拍得囡囡好靚又好滿足~貴係貴左少少,不過返工之後就應該應付到~我唔會放棄玩娃架~將來有計劃玩埋Super Dollfie~不過都係好長遠之後既事了~希望快d搵到工啦~~~ |
| 刊登時間︰2006-07-25 01: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二 |
 | |
堅堅下水禮~~~  |
又旅行完返黎啦~~~好累呀~不過祈福上面其實冇咩好玩,就算去到拱北同澳門都冇咩,得個食字~Pullip既相聽日先post上黎~今日post張堅堅既游水相先~~~

堅堅今日第一次游水,佢真係好得意呀~~~雖然開頭佢好驚,不過當Walkie媽抱左佢落水幾次之後,佢慢慢都游得幾好了~佢都算係咁啦~第一次游水已經唔駛用救生衣(亦都冇救生衣arm佢著...|||||||),同Walkie一齊玩都好開心呀~同行既狗狗仲有八哥阿布同狼狗阿Boy~今日人少少我地幾隻狗狗就包場了~~~感覺個環境真係唔錯~下次要再黎呀~~~
臨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就係阿Boy整到隻腳流血,好彩都冇咩事,只係指甲磨太多引致流血(因為阿Boy見到大狗太興奮想衝過去),止左血就冇事了~臨走時幫堅堅入左會了~下次要再同佢黎玩先得~佢紓解左壓力之後真係靜左好多~雖然都有嬲人玩不過安靜得多了~如果日日都可以黎就好啦~咁屋企就天下太平了~嘻嘻~
堅堅:媽呀~你地兩個係唔係講緊笑呀????? |
| 刊登時間︰2006-07-19 01:2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