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琴晚好夜都未訓,,,因為訓吾著

不過今朝一早就比細*嘈醒

之後再比魚蛋,,,李倩嘈醒= =''唉...

之後比人捉左去唱K,,,唱左幾首歌

真係未見過D咁既人= =''唉...過份

THEN 2點番左教會,,,無野做

THEN係教會期間所發生既事保密''哈哈

THEN同恩浩''粉團''志強去左行街''

之後六點幾搭左車番左屋企

搵左溢智同恩浩陪我等車

THE  END* 

現在對我來說''你已不重要,,,
或許你已在我心目中成了透明人
可有可無''因為你不遵守承諾!!!

逃避是我最善長
 
關起所有窗 提防提防天雨散落心中的創傷
無忘你在責備我是不會 為人著想
打開車尾箱 如何平和的處置相架親密人像
原來愛和被愛來自相反的構想

我未知道我該走的方向
我或者要自責 在最初不應愛上

原來被愛 我不太善長
難迎合彼此的理想
(情形是我最壞模樣)
還連累你打最敗的一仗
如果不戀戰 不走這下場

逃避是我最善長
離離別別時請好好養傷
(胡胡鬧鬧 令大家傷口擴張)
原諒我沒有依依不捨你
沒有把握去減輕你面對我的憂傷
(沒有勇氣面對真相 沒有勇氣被掌摑一掌 就當從未遇上)

活在地平上 緩緩前行不介意獨身在途上
原來我酷愛任意蕩 不要地圖導向
車廂開了窗 原來沿途不介意今天手機不再響
原來對明日我沒有一點的幻想

我沒相愛的思想 的修養
我極需要被你被你摑一掌


Repeat * X 2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