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順利到達上水,
在巴士上的我真眼睏,
在睡醒之間,發覺巴士已經過了數個站,
真害怕會錯過我的目的站,
所以那時就算睡著都要保持警覺!
昨日與羅白相約去唱歌,
誰知他和上次一樣,
也是遲到,而且電話又不聽,
害我多擔心他,不斷致電給他,
唱歌的期間,他又不太專注,
常在淺眠,當付款之後,
又馬上離房,到了曹傑他們那間有電子遊戲機的房玩機,
我一怒之下,不辭而別,
羅白,你都沒有心和我唱歌的!
今天不知為何非常眼睏,
上數學堂時,差點就睡得一睡不醒,
特別微積分這些無聊的課題,
真是令我厭倦萬分,
物理堂總測,嘩!
很多題目都不懂做,
怎麼辦?我常常忘記千瓦小時那個啊,
好像是3600x1000=3.6MJ喔!
第二堂數學堂,盧老師依舊教微積分,
真的不明為什麼要發明一些沒有用處的算式,
還要把它複雜化,真使我無奈!
當盧老師給很多家課時,我真的不滿地問盧老師一句:
「盧老師,是做在家課簿嗎?」
那時的他,馬上變了樣子,
非常驚訝地說:「我肯定剛剛auntie那句不是疑問,
而是挑釁我的說話!」
頓時整班都回頭看諸我,
而盧老師就稍微減少了家課,
然後很客氣地問我:「auntie,滿意嗎?」
我就稍微點一下頭,嗯了一聲!
呵!用氣勢戰勝了盧老師,
都算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午膳,是班會活動,
整班約了張老師,蔡老師,談老師,溫太
和姍姍來遲的盧老師喝茶,
因為金錢的問題,
所以我們都選了套餐,
但是我們那桌只來了我、劉華、kiss哥和珊姐的餐,
而其他人的就很久都沒到,
差不多午膳完結時,
它才來,大家都在不滿意之下命經理刪了它,
唉!非常不滿意他們的服務速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