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二  |
累!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很早就起床,
因為害怕會遲到莊老師那個練習,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會在心裡痛罵陳家濤,
若非他的「山埃」意見,
又怎會令全班再次陷入一個困局?
但是今早,莊老師沒有觀看著我們,
所以我都在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回校,
不過過了一會兒之後,
不知為何,有人被提示要離開上課室,
這樣,大家才一哄而散了!
英文堂那時,本來在溫習明天測驗的生字,
但發覺實在太多了,
最終忍不住放棄了,轉而與羅白聊天,
不過羅白的話題都離不開我的歌喉那裡不好,
那裡很奇怪等等,真是令我很無奈!
在英文堂,我無時無刻都要接受我有散光的現實,
神啊!我真想做激光矯視啊!
我不要戴眼鏡,鳴鳴!
化學堂,我真是無心聽談老師說書,
他的教學方式很跳躍,
我真的無法跟隨他的步伐,
所以最終決定自修罷了!
雖然自修的結果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咀咒著那些發明命定方式的人,
怎麼可以那麼麻煩的,
做人簡簡單單不好嗎?
為什麼總要把一些東西複雜化?
唉!很累啊!
中文堂,莊老師卻出現了!
雖然今日都是在教書,
不過今天他會說以前的他與冰箱的緣,
冰箱與他朋友的一次經歷等等,
當中笑料滿載,使我有鼓掌的衝動!
生物堂,不知為何,
總覺得很眼睏,所以都是忍不住睡著了一會,
只是一會,蔡老師就要我站立回答問答,
唉!命苦的我!
PS:我終於知道了在我qooza留言的是誰了,
果然是那個陳家濤!那個無聊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