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生命沒有再來一次」,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命,
但是我在想,當一個生命離開後,
當事人其實並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也已經失去了思考意識,
這樣,當事人還會後悔嗎?
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珍惜,讓自己失去一個美好的人生嗎?
還是後悔自己的死亡讓家人傷心嗎?
這些都是不可能發生的,
因為他已經失去一個有思想的大腦!
珊姐在昨天跟我說,
如果她不在我的部落格看我的日記,
她根本不會發現平時在大家面前的我
和在家裡的我跟本就是兩個不同的人,
如果不是看了我的部落格,
她根本不會發現平時的我,
已經和以前的我不一樣了!
她說以前的我,是一個真心笑出來的人,
但是她說現在的我雖然在大家的面前仍然是笑容可掬,
不過已經不是真心的笑出來了!
是嗎?如果不是她這樣跟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以前的我是一個那麼天真無邪的女生,
但是我卻知道現在的我是一個怨天尤人的學生,
是一個滿佈負面情緒的一個女生。
中期測驗真令我討厭,
誰說中五會沒有中期測驗啊,
我要把那個人煎皮拆骨,先煎後炸,
但是我也記得上年的中五是沒有中期測驗的,
為什麼我們會有,
還要是一個無聊的中期測驗,
中文測驗是做閱讀報告,還要你帶書去做,
很煩耶!           
數學和附加數學的小測,
頻密得使我無奈及忙碌,
心力交瘁,真是只能吃燕窩才能補充我的精神,
但是誰會買我給我啊?
盧老師,你欠我十斤即食燕窩啊!
蔡老師,
我們是不會願意因為你的私事而補課到七點,
請你也不要要求我們這些過份的要求,
難道你認為我們會是神人嗎?
雖然我班確實有很多接近到神人境界的同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