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五  |
主題?就說我今天很高興吧!  |
分類: 未分類 |
我發現如果在附加數學小測前不溫習的話,
我真的會拿個不堪入目的分數,
但是我又發現今天的小測中,
微積分的基本原理,我又沒有寫lim了,
這個失誤使我失去了一題的分數,
但是我在之前明明就做了很多這個類型的題目,
我真的不明白我為什麼還會忘記了去寫,
唉!而且盧老師突然地在大家面前告訴我這個錯誤時,
更使我明白我還是不夠盡力,
所以在盧老師教新課題時,
我便更加專心地上課,
可能是我專心的樣子太凶狠了,
(人家的樣子明明就很善良,
怎可能從這看出凶狠二字! )
所以盧老師以為我在生氣,
之後他就靜悄悄地問我曷否生氣,
我便搖頭,然後又靜悄悄地告訴他,
我之不過是太多東西要做而已,並非生氣,
然後盧老師就向我說他今天會給少點功課,
那時的我高興得豎起姆指,咧嘴淺笑地回覆他的話,
可是,盧老師並沒有給功課,這是我沒有預料得到的!
最近物理堂教電磁學,
所以林老師就要我們握緊右手,
做一個電流通過時,磁場的轉向,
而今天,林老師要我們用左手,
做個湯川學教授在思考物理問題時的手勢,
就是用姆指,食指和中指做成三個直角的手勢,
不過便弄得全班都像手痙攣一樣,
真是個壯觀的場面!
今天其實沒有其他事情可以紀錄了,
但是平時的日記都是長篇大論,
真的不想今天的日記突然縮短,
不過真是沒有事情可以紀錄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