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三  |
比昨天更累!不僅心累連身也累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上了全部的課之後,
我發現我的心情煩躁得很了!
我相信原因很多,
包括談老師遲放小息,
李老師在補課時候給功課......
我真是懷疑談老師的時間觀念去了另外的地方,
你知道嗎?他今天真的很離譜,
他整整遲放我們整個小息啊!
雖然他平時都會遲放我們十分鐘,
但也沒有好像今天般那麼過份,
而且事後當事人好像沒有一回事般,
連道歉都沒有一個,
我心想,我應不應該要求班會湊錢買支錶給他啊?
他怎麼可以這樣,
每次也遲放,天啊!
小息是我們的,不是你們老師拿來上課的,
你怎麼可以每一次每一次都這樣做,
你到底視我們這班學生為何物啊?
為什麼每一個老師都不尊重我們啊?
蔡老師也是這樣,談老師你也這樣,
難道你不知道小息是讓我們休息,
是讓我們去平靜我們的心靈,
去準備上下一堂嗎?
難道你沒有做過學生嗎?
你為什麼不了解我們的心情啊?
我很討厭你們啊!
我會厭惡學習不單是因為課程,還有你們啊!
李老師,
我知道你是因為關心我們的學業,
才那麼緊張我們,
但是你真的不知道,
當一個學生,上了八堂,
已經夠筋疲力竭,還有上你們的補課,
真的已經想死了!
你還要在我們以為能回家放鬆的時間,
給一份功課,你可知道對我是多大的影響啊?
我本想補課之後,我回去課室去做完附加數學的功課,
然後就回家,誰料你給我們一份驚喜的功課,
這樣我就要把你的功課做完才能回家,
我真的很辛苦啊!
我知道從來都不是一個很出類拔萃的優等生,
但是我自問我也做好我自己的本份,
我也知道我不是一個能吃得苦的學生,
所以很多事情我也不願做得太多,
我知道我很懶惰啊!
但是我也知道我不會為自己拿
一個藉口去不做一件應該做的事,
可是我真的,真的忍受不了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