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日又是一日平淡的一天吧~ 昨天買了的書書, 今天要再看呀>//< 太好看了` 是我喜歡的類型呢=////= 不過, 看E-book比書快-0-!! 不知道為什麼呢?! 可能不知不覺吧… 嗯~ 學校有書展了~ 5月1?號呢` 遲…遲…遲… 不想買書呀~ 不過也會去看看吧` 看有什麼新書平平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