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一切如常…{真的?? OH~MY~GOD~ 一切都好平常, 悶得發瘋了~ 沒有任何特別的工作~ 什麼也沒有呢~ ……平平淡淡…… 最後一堂MATHS` 派出TEST了~ 我想我應該合格吧=W= 不算差XP wow~ 91分呀>X<!! 第一次的9字呢~ 太棒了~!! 下次再努力加油!! PS:最近有玩日本blog,超好玩的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