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呀!!! 日日看ebook,終有一日會厭吧~ 可憐的我呀~ 明天約她們出來走走~ 不能一直是這樣的呀!!! 嗯~ 今日又看了一本不錯的ebook了~ 呵呵!! 叫《微微一笑很傾城》喔{笑 還在看ing~ 不過已經很好看了>X< 很想玩玩書中的onlion game >口<b 本人覺得不錯的!! game的設定+0+ 好了` 不再說有的沒的了~ 呵呵!! 本小姐去秈ebook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