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暱稱: 死﹏神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New Entry
*~第一場手球比賽~*
*~背叛可以原諒嗎?!
2011-05-28
2011-05-26
呼~人生最悲的事是:

Calendar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Friends
✣『who』
✣『賢』
✣『summer』
大壞蛋;) (big_bad_egg)
✣『ching』
sweet candy hapi day (Dreamer6O9)
✣『浩仔』
✣『占』
✣『文』
✣『maka』
✣『嘉欣』
✣『Ki琪』
✣『傻貓』
✣『健仔』
小瞳 (fionax)
✣『Rainbow』
✣『蝦餃』
✣『黑貓』
✣『燈神』
✣『魚春』

向日葵的花語---
 

今日我又看了一本令人心痛不以的小說了~
唉~
經過上回看完《尋龍記》後,
心還在痛呢....
加上今日又看了這本書...
痛上加痛呀>X<
本書叫《向日葵裹的愛情樂章》,
本以為是一本happy ending的小說,
誰知----男女主角不能在一起,
男主角是為了責任才離開女主角的~
該死的!男主角最衰的地方就是一次又一次傷了女主角的心,
可是到最後是看到他們是相愛的呀~
可惜~可惜~
一對戀人就這樣結束了……
全書只有一種猜疑和陏悶的feeling~
但總體來說是不錯的~
嗯~
我想~我將會看《龍一日,你死定了!》,
好像不錯的喔!!{笑
再過一個星期督開學了~
還是盡快KO下載了的ebook,
要不然開學後沒時間看=P

 
2010-08-21 05: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 | 58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