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我又看了一本令人心痛不以的小說了~
唉~
經過上回看完《尋龍記》後,
心還在痛呢....
加上今日又看了這本書...
痛上加痛呀>X<
本書叫《向日葵裹的愛情樂章》,
本以為是一本happy ending的小說,
誰知----男女主角不能在一起,
男主角是為了責任才離開女主角的~
該死的!男主角最衰的地方就是一次又一次傷了女主角的心,
可是到最後是看到他們是相愛的呀~
可惜~可惜~
一對戀人就這樣結束了……
全書只有一種猜疑和陏悶的feeling~
但總體來說是不錯的~
嗯~
我想~我將會看《龍一日,你死定了!》,
好像不錯的喔!!{笑
再過一個星期督開學了~
還是盡快KO下載了的ebook,
要不然開學後沒時間看=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