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01. 2008 *....
晴天
♥最後一天了吧?
如昨天一樣''
開開心心的自己回校
起床之後
差點做了一樣沒有人會在乎的事情''
=]
如果五果跟仔仔結合
我跟魚覺得應該是這樣的''
我跟呀哥( 哈哈''一定了..我們太配了XD)
魚跟生 ( 配爆了><')
鱷魚跟蚊( 嘩!..成熟配成熟)
鄭浩跟胃( 還好吧- -'')
賢跟HA (哇''.. 不是吧'' HA不會的..XD)
SKIP''..
JAZZ''..
和魷魚回家''..
同路人來的^^
他真的好正呀''
要他正視我''
他就搭著我的肩膀''
在玩我'' 好笑死了
THE END''...
我要做呀HA的老婆!!!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01-22 11:53 PM |
|
22. 01. 2008 *....
晴天
♥討厭!!
(打完之後''...也許自己明白了一些事''..開心了)
討厭''.. 恨你
為什麼要在我放下你的時候
要跟我說''...
為什麼我要哭''.
我沒有輸.... 我根本不再喜歡你
我為什麼要哭''
是我自欺欺人嗎!?
為什麼你不讓我開開心心
到底我想做什麼
為什麼?!
沒法拖手''..就要揮手
我發誓對你好''..愿做你好友
自問什麼也不及她''..
不想再想''...什麼也不想煩''
再次掉下這個黑谷裡''..
今次誰能拯救我?!
那來救生圈??..
真在想''..
如果我喜歡女的''....多好啦!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01-22 11:39 PM |
|
21. 01. 2008 *....
晴天
♥隨緣''=]
t0day'..
是派卷的大日子0﹏0'..
除了GED外''..一切都派完了''
成績如下''
|
ENG (120) |
CHIN (98) |
MATH (100) |
HIST (100) |
PTH (100) |
CL (100) |
CE (50) |
|
52.5 |
52.5 |
74 |
83.5 |
74 |
65.5 |
41 | 這個成績, 對我來說已經十分滿足
原因是, 我今次真的沒有好好溫習
一切都選擇了{隨緣}
原本. 我以為會全部不合格
怎知道, 只有兩科不合格
雖然是主科, 不過算了
今天開心得不得了''=]
原因是什麼?'..
我想是PANDA那8個字
和昨天楠跟我說的那些話吧!'..
LUNCH
和小強'Ceci'楠'Panda
成仔記''..好吃''..辣死了
買三角朱古力吃''
餘下一個'..原本是給HA食的;
不過見到家樂仔的時候好想請他吃><''
籃球''...好開心''..瘋了
討厭那個叫林國浩的傢伙!!!
不說那麼多'...因為我有話要說''
這幾天',我真的覺得神真的存在
我在星期6那天所禱告的事情
祂都真的幫到我''..
THANK YOU GOD!...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01-21 10:37 PM |
|
16. 01. 2008 *....
晴天
♥努力''..便有回報
只差一天''..
考試就完結了..
說真的'.. 我有努力過嗎?!
沒有...
分數是怎樣''.. 心中有數了
就算不合格'.. 還不會埋怨
因為''.. 都是自己的錯!.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01-16 02:03 PM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