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厘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cherrylove21
暱稱: ;★`車厘=]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7
留言總數: 5046
今日人氣: 31
累積人氣: 17096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qz 2011年1月1日變身xD
今日溫書日XD
好唔專心咁溫-_-
一路溫一路影相一路sms-,-
仲未溫完LS xd
加油小屁屁!!= =
12月真係過得好開心;]
平安夜>33333<
考完試一齊去溜冰拉;DD
我唔識的= =
唉唔好考試拉點解要考牙-,-
雖然我好掛住d同學仔XD
但要7點起身又凍-_-
放假唔到12點都唔識醒= =





愛給了我什麼 沒沉淪就超脫
愛不能傷害我 還是我沒愛過
我沒做錯什麼 卻把一切錯過
你是愛不起我 我也對不起我

不敢看你就嘗試看破
別讓傷口有機會發作
為小說劇情而驚心動魄
好證明淚腺還沒有萎縮

沒事了 沒事嗎自愛得太寂寞
一身清白 難道是我要的結果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1-01-01 08:22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呢幾日,,,都唔知做過d乜-_-
係時候要認真溫書..''



點解咁煩架
你放棄拉好唔好
雖然我覺得你幾慘= =
但係
我唔可以為左成全你,
勉強自己去中意你
中意得我預左自己會咁架拉.
對你冇興趣就係冇興趣
原諒我講野好直==



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
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


那一次我還記得很清楚.
給我很多安全感的是你;
懂得關心人的是你;
暗地裡傷得我最深的是你;
男生跟女生說的簡單承諾
原來很容易便忘記
只有我記得最清楚.
我都準備了   你..忘掉你吧
不要緊 往往只有我付出.



人若活一次 多少苦都要試
流淚或失意 有盡時
恨他多少次 以後才懂確定
變幻無常 人生必經

多珍惜都會走 無奈人善變
多捨不得放手 也只有接受
自尊心傷過太多次 眼淚流下了
何必免強自己


不甘心都要走 無奈留住你
到最後換來是 白費心機
傷心傷過這一次 會努力面對
人總要靠自己

理想是堅守到白頭她很奮鬥
但最終是一切 背道而馳
為他哭得呼天搶地 流乾眼淚
自怨又自艾 誰撐到你

很可惜他要走 無奈人善變
多捨不得放手 也只有接受
自尊心傷過太多次 眼淚流下了
何必放棄自己

經得起這結果 其實跌低過
到最後 任何事也會經過

冷靜下來便清楚

前路得一個 得你愛自己



其實我一向極介意 明知不只得一次.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2-30 01:01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平安夜;真係好開心;]
第1次咁大班人出尖咀=]]
1點幾先番家xDD
我媽真的很好-vvv-
可惜,,我又病了=[
點解我身子咁差架/___\!
琴晚一訓上床...訓唔著-33-
之後越黎越熱..好暈又想嘔!!
好似成4點先訓到:'(((
朝早都係咁暈..一起身就嘔=[
但又冇發燒..之後再訓過;
訓到2點''''都係咁囉= =
隻手好凍但塊面超熱!!!
聽日仲要番學校跳舞..會唔會暈左架..= =
上左F.2之後,,身體真係一直差落去...!
好易就病囉= =.唉唉!



我希望..天氣繼續冷.
你就會戴著我所為你準備的禮物;
但...你會嗎?她給你的才溫暖吧..
最近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你的語氣.......差了很多;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仍是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
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
我想哭


和誰撞到 亦怕生補
寧願在醉酒中辛苦嘔吐
仍然在頭痛 合唱的詩歌
聽不到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2-26 03:26 PM  [ 訪客留言(1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當我走在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你那最自由的笑
當我回到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日日夜夜為你做同一件事情,
快完成的時候 就是因為你的一句話
完了 什麼都完了
1222.沒有一刻的笑是開心的
這個聖誕真的很不快樂;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我找你
你卻很遲才覆我
當你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卻不能告訴你我是因為你才這樣
到這一刻 我都不知道你在哪
只知道你明天會很開心的過著
說好的東西 你都忘了嗎
當我滿心歡喜的準備了
你卻高興地告訴我
[我明天跟_ _去玩了XDDD]
一句話足以令我無言.
只能叫你玩得開心點
那我明天呢?
沒有你 心情都不知去了哪
還要暗串我 很好.
希望明天的戲會讓我發笑
但真的不曉得為什麼terry tal不是2人世界=
還要找3粒light bulbs= =我會很光的
lonely christmas..一向也是的了.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那麼就讓我默默地說.
我愛你.....吧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2-23 11:34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從不想多講 都只想保護你
能有這福氣 有幸識到你
才決定努力爭氣
從不講出口 這麼這麼為你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2-20 08:16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