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厘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cherrylove21
暱稱: ;★`車厘=]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7
留言總數: 5046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7068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卷 不提了。
沒有什麼感覺;
考試要更努力!|


今天 無意地知道了一些事
原來 你變了 我喜歡的人 變了
變了不是我當初喜歡你的那個人
你不是我以前認識的你
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太久沒接觸過你吧
你的改變 很大
原來我喜歡了一個陌生人
到現在才知道
我真的不了解你
很想知就算你改變了自己
我的感覺有沒有變
但這是沒可能的
我跟你本來就是陌生人
只是在二次偶然之下
得到你的關心
這只是你無意中的關心
我卻當成寶 一直回憶就現在
沒有話可以說了
下一步該怎樣辦才好
放棄了嗎?
我是這樣的人嗎?
我不是什麼都要追求到底嗎?
可能 不包括愛情
因為 我失敗過。



kai佬 好多謝你
但我唔係唔信任你
我係驚你會白費力氣
我比你既信任
唔會咁快就收番
我唔阻止你
你話想要成功感 ok
你唔怕失敗就得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跡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你說你和你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1-04 06:2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考完試了。
街都逛了。
戲也看了。
回到家中。
一堆心事。
直湧心頭。
十分激動。
心都傷了。
也哭慘了。
你滿意吧。
為什麼呢。
你要這樣。
這樣對我。
要我主動。
我是女生。
我不會說。
你說什麼,
我便要做?
不能這樣。




對唔住;
我冇諗過你既感受!
我唔會再煩住你了!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1-03 09:1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今天太好了;]
其實昨天和今天早上;
我6點便起床溫習了=]
很乖牙XDD
我把鬧鐘放到客廳去了=33=
要跑出去才能關掉-_-V
然後人都醒了xdd
今天考中文`pth`中史;
哇太好了太好了;]
中史真的很開心=]=]]]
我在寫李輔國的時候.
劉富國在我身邊擦過-_-V
喔哈哈哈哈!
回到家..
只要聽著音樂`
然後看著一個陌生人的qz`
很有feel=]
那個人 我不認識他;
但他寫的情感 都感動了我=]
感謝CY!!
很喜歡他的qz xpp
所寫的情感 正是我想說的!
很好看XD
我沒有加他為好友;
也沒有留過言;
就當我是每天路過他qz的過路人吧;;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真的不能敗給你呢;
聽日考完就對卷喇頂0__0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stick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笑左-_-V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1-02 11:53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Maths fail byebye
GEOG fail byebye
HIST fail byebye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1-01 07:20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告訴自己 不能敗給你。

今朝12點開始先溫書-33-
其實history好多野溫-_-v
d人名又要串=口=
GEOG ok的了=]
Maths..唉..命運!
呢科預左會差-_-冇法子 好蠢!!
不過都用d時間計下數 應該死得冇咁慘。
2樽雞精應該岩岩好夠!!xd

今日冇乜點諗你=] 好乖!!
好肚餓-3-12點食左一舊癡飯仔炸-口-
牙!諗起d野=]=]]]
琴晚偷懶XDD
睇曬泡沫之夏喇>33333<
終於-____-v
睇左幾個星期先睇曬-33-
海派甜心我睇左2日就追曬哇呵呵-33-
個結局好感動=]=]]]喊死左!!
但係..始終呢d類型既劇都唔太岩我ZZz
因為好靚態feel-3-d 動作好慢`成日睇到訓左xD
不過都好好睇的:D
沈建宏真靚仔:)))*
潤東 =] 大鼻怪好正!!
唔中意曉明-3333-
好喇UT加油喇大家都係牙:-*
考好d 啦啦隊都啦得開心d -_-V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0-31 07:05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