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厘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cherrylove21
暱稱: ;★`車厘=]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7
留言總數: 5046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17086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今日都係7點..冇乜野了=口=
在hall 2D傻了= =
Because of Terry and Science XD


我都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只是看見你 想靠近你 想擁抱你
想牽著你的手 守著我們的秘密
直到永遠 雖然對你來說
這不算是些什麼.
為什麼只有我跟你傾訴心事
你從來都不會說說你的呢..
只有我在偷偷想了解你多一點
但我知道 我跟你的心 所想的
都是一樣的 內心世界:)
你察覺到了嘛....?
今天你很累吧....=[
看見你都不太精神
還是心情不好呢?



那個那個 終會退色
我就不相信能撐多幾天=口=
星期一回來應該都沒有了
明天我要偷偷地拍下=]
作為自己的珍藏. haha..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2-02 07:08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今日朝早7點,,去到學校正門練musical!
哇本來超.眼訓 睇到mc跳舞真係笑到唔眼訓XD
不過你肯學已經勁好!!
之後一路練練練跳跳跳;
番到去 大家好勤力抄功課-口-
而我竟然好得閒0rz
唔得閒既原因係因為一陣調位
要好努力咁擦曬臺上面寫既野T T
我心痛-,-!!!
HIST..眼訓= =袁Sir爆嬲了--
ENG,,調位...坐咁q前做乜/333\
臺都唔可以寫咁多歌詞喇/33333333333\
唉隔離係Brandon曾偉成=口口口=
即係抄dict個d都冇用拉TUT
不過都ok好玩;D
PTH..哈+2分=V=!!!
好悶==白兔仔笑死我= =
小成洗腦!!
你要有創意T^T
證明佢成功洗左-___-V
中文堂..接龍==哇超正!
數學堂...Dave坐我隔離;D
不過佢好sad==唉真係煩
老鍾我要訓了ZZZZzz
LUNCH學校吃;
因為要去hall試台= =
之後又數學...我訓喇-口-
VAx2;;;;;;;
他媽媽的=]]
好無聊咁hea左2堂= =
負責老師:黃婷蔚
學生姓名:黃卓蔚
==連我自己都覺得亂=口=
放學..哇超肚痛唔知乜事-,-
練musical ;D
實在太好玩拉;DDDDD
勁開心的=]]]]]]]]]]]]
不過今晚又要排多隻舞了...
好忙牙- -!!!
大家聽日朝早準時7點牙又;D




感動=]]
你沒有那個那個;D
還加了那個那個;D
傻仔xd 我完全是驚訝的!
但我肯定過多1-2天 那個那個會沒有了==
還記得昨天某一堂的某一句話..
實在太那個那個了吧;D
為什麼你總是要這樣呢= =
你叫人家那個那個那個-,-
還有那個那個..
你為什麼要那個那個= =
想幹嘛了=口=?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2-01 06:03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一切一切...
也許是我的錯.
我們永遠是兩條平行線
我和你 沾不上邊.
我很煩 對吧.
因為我煩 所以你才要騙我?
什麼.你累了 要睡了;;
我知道你要睡了..才安心地睡;"
但可惜..你跟我說你要睡了...
其實是騙我...是我太煩對吧?
從這刻開始 我不想再令你難做了.;
這一步本來就不應踏出的.
你們的感情 我不會破壞
也不容易破壞.
就算旁人多努力都沒用的阿..
別傻了.我們根本就是平行線;;


那一瞬間竟成了永遠 就在你落在地上那瞬間
破碎是你的笑臉糾纏委屈謊言 埋葬是幸福的明天
有可能嗎再多愛一天 就換我承受敷衍和冷漠的眼
呆坐城市一整天盼望著你的出現 任誰經過身邊不看一眼

不笑不哭不累不聽勸言 不恨不休不眠為你留戀
旁人說可憐 很可憐 努力想推翻從前你卻走得更遙遠
我不知不覺不分黑夜白天 不以為然守著愛的據點
相愛是一條線 分隔成點
永遠是兩條平行線 我和你 沾不上邊

讓風吹散剪開我造作的靈魂 多想承認失敗我不完整
如果明天世界你將永遠不出現 我寧願一直都留在昨天

我不知不覺不分黑夜白天 不以為然守著愛的據點
相愛是一條線 分隔成點
永遠是兩條平行線 我和你 沾不上邊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1-29 06:2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ok印花牙喂XD
宜家先得25分T口T
仲差75分牙;@!
邊個可以比我的話就比我拉XD
我會好愛你的;D


也許是太天真;
知足了知足了.
但這一刻卻不滿足..
能不能停留在那一刻.
直到永遠...;;
你或許不在意 也不記得''
但我卻當成珍貴的回憶;
從來都得不到幸福的.
就別奢望會有幸福了.



也許我沒有那麼愛你 , GetJetso.com..
只是我收到你的關心
我會甜甜地微笑
感受那份窩心的感覺


有時候,夜深人靜,
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
而是固執地不想睡。


既然無法一起,
就只好相信:
所愛的人找到了幸福,
也應該是你的幸福。
既然無法一起,
就只好相信:
一瞬間的擁有是最真實
別問甚麼是永恆?
因為永恆實在太遙不可及。




知何時你悄悄的住進了我的心房
心情莫名的被你牽動著
隨著你的存在而起浮
無時無刻都在尋找你的踨影
見到了你
心裡感到安心和高興
多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但表面卻裝作無所謂
見不到你的踨影
心裡頓時感到失落




不在乎-
是因為不想表露出自己對你的感情
是因為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是因為對你不夠瞭解 
是因為想引起你的注意
是因為想讓你主動接近自己


原諒我的自私 所有的不在乎都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1-27 09:20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



哇呢排食少左野= =
好易就飽,,=33=
晚飯食少左,,半碗都冇-_-v
好似輕左wor XD
今日難得有心情==
星期五永遠都係最開心=3333=
話說琴日musical..敗了0rz
預左XD小成個組超好笑超勁!
milkmilk你講既野係唔係堅架XD
好..踩上IS lab,,哇好暈好想嘔-_-
好辛苦囉咩事;@
完全冇心機上堂-0-
請問Rosa佢係唔係真係病咁耐;;
sport day之後都唔知佢有冇番過學-_-b
中文..唉,,朗讀得咁低分=口=!
break,,做乜野==
ENGx2,,好悶牙=3=
lunch.同heidi Zoe`
唉sosad玩野玩出火喇-口-
不過落去傾下計是鬼但拉= =
WWY上黎講名次= =
同上年第1次UT一樣囉-V-!
都係差到乜咁.
100名內已經可以算數= =!
Exam努力d!
MUSIC,,唉3色粉皮累事-3-
LS..都係笑開了=]]
你要有創意 你要有創意= =
小成洗腦狂魔-0-!!!!!
MATH..笑死..個個係度中下中下;
唔知點解我好精神-_-
鍾Sir牙= =
你個礦洞牙.!!!
放學一路hea到5點= =
同人咬手瓜0rz
棍哥係唔係讓我架;D
我好細力架炸-_-V
哇原來我認真起上黎個樣都幾恐怖= =
最後同Pammy CY走佬-3-
Pammy XDDD
唔好咁拉;p
YO-_-!


又扮作知己結伴往 然而怕被他揭真相
內心總比當初畏懼 但我熱愛偷偷將他去戀上


又再落堂 但我心裡不想就這樣落堂
在放學前 又再欣賞他操場裡愉快比賽
人或者總渴望去戀愛 劃出未來
無奈我驚開口 命裡沒愛主宰

又皺著眉 未見他一分鐘便會皺著眉
又厚面皮 在四周找他心情我便有朝氣
寧願找到我就扮不理 若即若離
緣份念掛沒有定理 還是我慣打他的手機

或許我們相處的時間
還是太過短暫
相隔著距離的神秘感
你才讓我想念讓我煩

看著你微皺的眉頭
當你靠近我的時候
不想用盡心機猜來猜去
好想要你的溫柔

最近成日飲襪精-口-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車厘子成熟時間:2010-11-26 08:52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