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fung1
暱稱: C 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328)
Feeling___ (71)
kIsS YoU '] (366)
大哭 ' ] (74)
相=] (2)
祝福 你的我 * (34)
詞=] (19)
整日一覧 (387)
未分類 (37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SUSU (evisu9)
peggy** (Blueyuen)
太平 (peter71143)
'鄒'而復始
樱花峰 (s081049)
飛揚、蒲公英 (Shirley1A10)
kyy;)
`BITCH;.$ (WwB_v3v)
; yellow ;
‘牙文﹏ (evan_lookme)
★青衣leung(: (leungl0ve)
' 女 ' 仲賢?!
螢火蟲;P (tszying219)
A B'詩'
L (ImSiuIanBabe)
"螢"火蟲
YiNg
CARMEN:> (CarmenLixdd)
詩婷;)
★`Chui (ChuiYan1121)
網站連結
CHINLUI大笑傻女
CHOwYAn_______BlOg子
cing;)
CoOL MAn
Eman哥哥=]
irene *
JUN基
KareNa=]
KK SIR之blog
rainnie
rain群
XANGA螢2
立blog
立立
長毛"塋火蟲"
咩咩xa'
珊姐哇
祈祈
柯寶
準基群
親"mui"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六   微雨
 
 


2012-02-25
 
 
分類: 整日一覧
 
 

這幾天天都在下著毛毛細雨

涼涼的

天大霧得什麼都看不到

 

把那笑臉留低

當作最後的紀念

 

把一切放在心中

回憶是美好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走近

害怕那離別的一天

 

習慣了中學的生活

想著大家

看著大家

 

在那邊吹吹風淋淋雨

看著太陽 流著汗

 

看著那燦爛的笑容

令人回味

一張張的照片

紀錄著一切一切

 

那怕有一天把大家都忘記了

但至少有回憶可尋

 

佘下的人生

大概遇上不同的人

看著社會的改變

大家成熟了

熱情減退了

笑容也不見了

 

很愛抱著大家的感覺

很溫暖很親切

太多回憶了~~

 

胡中這些年來改變了

我亦改變了不少

它令我長大令我落淚

 

但是絕對是一個溫暖的家

由中一開始便聽著胡中大家庭成長

慢慢地已經把這個家庭視為人生很重要的一個地方

 

很想在畢業前把胡中的一切紀錄下來

用作留念:)

 

從來沒想過這6年如此匆匆

一眼便過了

歲月不留人

人也從不曾永它停留一下

 

就這樣經過.擦過

 

但我深信總有一天會重遇:)

 
 
TIME:2012-02-25 09: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2-02-22
 
 
分類: Feeling___
 
 

愈來愈累了

對學業 對生活

明明才18歲沒多久

怎麼那麼的累牙-_-

 

有心無力

明明好想努力

好想發奮

但力不從心-_-

 

是自己放棄了?

 

看著那些台灣跟內地的大學

心中千百萬個煩惱

獨自生活 就業 溝通

一切-_-其實問題真的多多

要我拋低香港既一切

特別屋企人

去一個唔熟悉既地方生活4年

無言係一個好好既訓練

令自己獨立

但又覺得應該好難捱

 

仲要係4年後又拋低晒果邊既野番黎香港-_-

唔番黎又唔得

番左黎又驚難搵野做

其實真係煩

 

生活就是這樣嗎

不斷的煩

不斷的想

那些有的沒有的

其實很叫人討厭

 

我休息多一天吧

之後便會好好努力

真的真的!

 
 
TIME:2012-02-23 12:2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一   清涼
 
 


2012-02-20
 
 
分類: 整日一覧
 
 

琴日補完習-_-

係旺角行左好耐-_-

勁倦唔係講笑

又勁凍-,-

點解溫差咁大....

 

一家去左打邊爐

我的食相太好笑

 

食左成晚

為既就係個糖水-_-

 

晚上累死了-_-

連電視都睇唔到:(

 

結果今日12點幾先醒

2點幾落去食lunch

哈哈 想食好耐了

好乖乖無食一排:p

今日破戒。

又發現2包茄醬真係唔夠-_-

 

哈哈 發現很愛用爸爸的相機

當中不少是我的自拍

來張新年的:)

 

夜晚睇作死不離3兄弟

 

其實真心比感動了

學習不是為了金錢

現在的制度總在逼著學生

要麼成功要麼去死

 

讀書不成就如廢人一樣

 

那一句我很愛

他 不是自殺

是謀殺

這個教育體制 間接逼死了多少人

說是那些人沒能力面對困難

但實際卻是真的逼得太緊

 

當每個人都把壓力放在自己身上

你能不加多一點點壓力嗎?

 

追求卓越 成功便會自動找上門

 

 

哈哈今天突然聽番你看得見嗎

 

''記得那天爺爺是你最愛陪著我

走在鄉間小路買糖果

記得那天你看電視陪我做功課

我很懷念房間的擺設''

 

 

無意中又聽

曾經聽著聽著落淚

今天的我

聽著聽著

笑了

 

還在回味你的面 你的炒飯

還有那有薯仔湯

 

你那些買給我的鉛筆

還沒用完

 

把你放在心中某個位置

某個不會忘掉的角落

只要一想起

便會微笑:)

 
 
TIME:2012-02-20 08: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