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2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六 微雨
|
2012-02-25
|
| |
這幾天天都在下著毛毛細雨
涼涼的
天大霧得什麼都看不到
把那笑臉留低
當作最後的紀念
把一切放在心中
回憶是美好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走近
害怕那離別的一天
習慣了中學的生活
想著大家
看著大家
在那邊吹吹風淋淋雨
看著太陽 流著汗
看著那燦爛的笑容
令人回味
一張張的照片
紀錄著一切一切
那怕有一天把大家都忘記了
但至少有回憶可尋
佘下的人生
大概遇上不同的人
看著社會的改變
大家成熟了
熱情減退了
笑容也不見了
很愛抱著大家的感覺
很溫暖很親切
    

太多回憶了~~
胡中這些年來改變了
我亦改變了不少
它令我長大令我落淚
但是絕對是一個溫暖的家
由中一開始便聽著胡中大家庭成長
慢慢地已經把這個家庭視為人生很重要的一個地方
很想在畢業前把胡中的一切紀錄下來
用作留念:)
從來沒想過這6年如此匆匆
一眼便過了
歲月不留人
人也從不曾永它停留一下
就這樣經過.擦過
但我深信總有一天會重遇:)
| |
|
2012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三 
|
2012-02-22
|
| |
愈來愈累了
對學業 對生活
明明才18歲沒多久
怎麼那麼的累牙-_-
有心無力
明明好想努力
好想發奮
但力不從心-_-
是自己放棄了?
看著那些台灣跟內地的大學
心中千百萬個煩惱
獨自生活 就業 溝通
一切-_-其實問題真的多多
要我拋低香港既一切
特別屋企人
去一個唔熟悉既地方生活4年
無言係一個好好既訓練
令自己獨立
但又覺得應該好難捱
仲要係4年後又拋低晒果邊既野番黎香港-_-
唔番黎又唔得
番左黎又驚難搵野做
其實真係煩
生活就是這樣嗎
不斷的煩
不斷的想
那些有的沒有的
其實很叫人討厭
我休息多一天吧
之後便會好好努力
真的真的! | |
|
2012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一 清涼
|
2012-02-20
|
| |
琴日補完習-_-
係旺角行左好耐-_-
勁倦唔係講笑
又勁凍-,-
點解溫差咁大....
一家去左打邊爐
我的食相太好笑
食左成晚
為既就係個糖水-_-
 
晚上累死了-_-
連電視都睇唔到:(
結果今日12點幾先醒
2點幾落去食lunch
哈哈 想食好耐了
好乖乖無食一排:p
今日破戒。
又發現2包茄醬真係唔夠-_-

哈哈 發現很愛用爸爸的相機
當中不少是我的自拍
來張新年的:)

夜晚睇作死不離3兄弟
其實真心比感動了
學習不是為了金錢
現在的制度總在逼著學生
要麼成功要麼去死
讀書不成就如廢人一樣
那一句我很愛
他 不是自殺
是謀殺
這個教育體制 間接逼死了多少人
說是那些人沒能力面對困難
但實際卻是真的逼得太緊
當每個人都把壓力放在自己身上
你能不加多一點點壓力嗎?
追求卓越 成功便會自動找上門
哈哈今天突然聽番你看得見嗎
''記得那天爺爺是你最愛陪著我
走在鄉間小路買糖果
記得那天你看電視陪我做功課
我很懷念房間的擺設''
無意中又聽回
曾經聽著聽著落淚
今天的我
聽著聽著
笑了
還在回味你的面 你的炒飯
還有那有薯仔湯
你那些買給我的鉛筆
還沒用完
把你放在心中某個位置
某個不會忘掉的角落
只要一想起
便會微笑:)
| |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4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