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fung1
暱稱: C 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328)
Feeling___ (71)
kIsS YoU '] (366)
大哭 ' ] (74)
相=] (2)
祝福 你的我 * (34)
詞=] (19)
整日一覧 (387)
未分類 (37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 女 ' 仲賢?!
YinG2 (billy2002)
臭臭;p
`BITCH;.$ (WwB_v3v)
詩婷;)
親"梅"勿友
飛揚、蒲公英 (Shirley1A10)
c0max_ (c0maxschun0w0)
螢火蟲;P (tszying219)
周YAN
太平 (peter71143)
A B'詩'
★青衣leung(: (leungl0ve)
peggy** (Blueyuen)
★`Chui (ChuiYan1121)
; yellow ;
`★ah盈、 (YuEn_babiii)
'鄒'而復始
* 全世界最【成 熟】的人*
‘牙文﹏ (evan_lookme)
網站連結
CHINLUI大笑傻女
CHOwYAn_______BlOg子
cing;)
CoOL MAn
Eman哥哥=]
irene *
JUN基
KareNa=]
KK SIR之blog
rainnie
rain群
XANGA螢2
立blog
立立
長毛"塋火蟲"
咩咩xa'
珊姐哇
祈祈
柯寶
準基群
親"mui"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3 月 2 日  星期五   陰天
 
 


一切一切:)結束了又開始了:p
 
 
分類: 整日一覧
 
 

3月2號

很大的一個日子

先是立立生日

又係中學既結束

都係一個新故事既開始

 

很感動既一日

六年生活結束了

多難想像!

在這邊生活了足足6年

這6年

真的感受到大家的愛

能夠成為6A的一份子是多麼的幸福!

得到你們的痛愛是cming這輩子其中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哭的時候

有你我抱著我

對我說沒事 對我說傻妹

那一句傻妹真的很甜

我是傻;傻到可以認識你們:)

福氣來的

今天的傻妹成長了

 

這些年發生的事太多了

我記憶中的快樂真的多不勝數

認識到人你們每一位都是幸福的<3

說好的;dse後要再見

說好的!!


其實仲有好多好多相-_-

但太多了!!

 

夜晚成晚去打邊爐

其實好warm真的!!!

 

夜晚成班去碼頭

才發現觀塘很美

早走了

感激這一路有你:)

很熱的一個晚上

 

 

 

星期6

一早起身抽血

真係忙左成日-_-

抽完血就補習....補習同補習-_-

 

星期日

還是補習

 

公園勁bb太可愛><

趺趺撞撞的....

 

你的手告訴我方向

前路有你 什麼都不怕

有多遠便走多遠

 

 

謝謝你愛我

仰望著晴朗的天空 突然看見一道彩虹
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窗外輕輕吹著微風 像你握著我的手溫柔
沉溺在自由的感受 這感覺我找了好久

It's you that I've waited so long
讓你牽我的手 勇敢往前走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孤單的時候 偶爾的脆弱 從來不停止保護我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擁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依靠著你的愛 此刻以後

 
 
TIME:2012-03-05 04: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2 月 29 日  星期三   寒冷
 
 


2012-02-29
 
 
分類: kIsS YoU ']
 
 

呢2日都係忙碌中生活

琴日好乖乖

放左學去買送整餐住家飯比萍萍食:)

傻仔萍竟然同我煎左5隻蛋-_-

我地呢餐總共8隻蛋==

痴線的嗎-_-

 

本身想休息既一天

點知搞完洗埋碗沖埋涼食埋飯就夠晒鐘-_-

 

出去九龍灣補習-_-

媽媽的=,=

排現代都排咁耐=,=

明明自己已經倦死

點知行到m記就已經得番2個字=,=

好拉2包茄汁同一包糖係唔會夠我食既:)

諗諗下其實差唔多拉

2包茄汁係我中薯條既份量大笑:)

 

補習-_-

熱到死

痴線原來果邊勁full

 

補完已經9點半-_-

浣熊護送回家

十分安全....

死野-_-搞到我勁那個=,=

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回到家倦到爆-_-

想做功課都放棄埋...

最後沖完涼上床:)

 

今日:)

還是勁凍-_-

今日太倦了

係咁搵miss mok係咁跑-_-

我熱到要去搵野取冷:(都痴線的

 

個人還是累跟累跟累-_-

沒有別的

就只是太累-_-

 

馮sir既分享其實很感動

小時候總是不懂說感謝

愈大愈想用行動去感謝身邊每一位

尤其最親

但卻發現行動很難

人大了

很多東西都不敢直接表達了

要珍惜的真的很多

最後的2天

希望用盡方法留低笑面

好讓日後再看可以微笑一下

 

有些東西困擾我足足4年了

4年真的不算很長

但在中學生涯中

真的佔很大部份

有些東西想放下了

卻一直在那邊苦了自己

 

直到今天收到你的紀念冊

才發現

一直堅持的其實只有我一人

 

這些年來

一直抱著那個不原諒的心去面對你

其實自己也不會好受

 

4年來

大概要恨的一早就完了

只是習慣這種生活了便不想去改變而已

 

眼見就畢業了

真的不想把東西一直帶著過下一輩子

 

說了很多了的要看開一點

其實身邊已經不止一個曾經叫我把一切放下

過去的便過去了

傷害過的傷也是時候結疤了

但一直相信即使疤退了

傷痕仍在的道理過日子

 

這一次

真的下定決心了

既然說好了放下便要狠下心腸

放下吧

會好過一點的

 

最後的2天

剩下的中學生涯

要活得更精彩

這些年來浪費的日子太多了

 

剩下的2天

好好的上每一堂

把胡中給我的都拍下

 

6年一貶眼就過

開始不捨這個大家庭了

 

馮sir說胡中給他一個家庭

其實胡中也給了我很多很多

 

一個在保護下給我趺倒的家

一個在給我關懷與愛的地方

一個給我支持與教育的國度

 

才6年;原以為可以沒什麼感覺地離開

才發現

6年來

積下來的「德」叫人難忘:)

 
 
TIME:2012-03-01 12:3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2 月 26 日  星期日   陰天
 
 


2012-02-26
 
 
分類: kIsS YoU ']
 
 

見有點時間

把電影看一看

<<失戀33天>>

被戲中的老人感動了

縱使伴侶過身了

仍不忘把他最愛的東西留給他

 

被小賤感動了

用心去看女主角所看到的

一句會陪著你含有多少的愛

 

承諾從來都是很重很重的禮物

每對情侶都愛把照顧你一輩子當作承諾

又有多少對真正的做到

 

愛是守護

愛是了解

很簡單了解一個人的需要

 

看著小賤把那霓虹燈牌亮了

會感到絲絲溫暖

 

很愛女主角的自尊心

愛不是卑微

保持自己的原則愛身邊的那一個

輕易放棄那個真正的自己並不是愛

 
 
TIME:2012-02-26 02:3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