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記載感情 無奈我已凋零
 
 
 

 
 
Name : Karman♥
Birthday : 05 . 29 . 1992
寵愛 ♥ Bunny King , Stitch
喜歡 ♥ Twins,敖犬@棒棒堂,野獸@超克7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遺憾總是淡然出現,從不遠離。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才短暫擁有。

 ★紀念日子
02 . 03 . 2010  龜龜  對不起
希望你在天國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11 . 06 . 2010  婆婆  謝謝你18年對我的照顧
還有對不起  我一直都這麼任性
我承諾  此生我會堅強 生性

文章總數: 1045
留言總數: 383
今日人氣: 33
累積人氣: 19366

  

 

♥ 2007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二 ♥

 
   

24/11/2007

起床時;;我媽媽跟我說:今日我們去大埔了!

我有一刻的興奮;;因為很久沒有一家人出外的"-0-

去大埔時間為一個小時"時間是我意想不到的久`

這已令我很累了;;轉車轉車再轉車*-3-

去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xxx村;;村名太難記了;;只記得有4個字...-v-

弟弟還跟我說了一個當地的鬼故事`-]

在酒家食lunch;;還有我父親弄的甜品---大大碗豆腐花!xp

還幫他弄給他的朋友分享!=)

五點多搭車回家了"

搭車時我弟弟計算得到一樣令我有點無奈的事......

我們合共的車費竟然貴過我們的午膳費用`

回程時還留意到當時的天空很美!

很想拍下它作為留念的!*/\*

但車中還有人;;拍照好像有點奇怪吧!?*3*

累累累!六點多就回到家了`-)

25/11/2007

在家補習---maths"

複雜到差一點就葷了!-0-

26/11/2007

放學後;;跟honey和"他"去公園坐;;

累累累+冷冷冷`-v-

見到我弟弟的朋友;;更見到沈小朋友!

我很想跟他打個招呼;;但無奈我對住他;;膽量實在太小了!-w-

也不可能一時之間和他就找到話題的!

我真是好想知道我和他發生了何事!?連"幹"姐弟都做不成!*/\*

坐到五點多;;honey因去找他的老公---庭;;所以就走了''

我陪"他"去等車;;之後就回家了*-)

27/11/2007

地理Quiz;;背到我葷"-/\-

今次的問題挺好的"最重要是我明白它想我怎樣回答!

希望合格!不想補測呀!!!`*/\*

放學去陪"他";;我倆心情挺好啊`=]

陪佢等車;;之後我就回家了`-)

 

 

♥ 2007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三 ♥

 
   

心情快跌到落谷底啦!

我的開朗到底去哪裡玩呢?!

你快回來我的身邊啦!T/\T

我很掛念你啊!*/\*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

 
   

明天的糖水約會好期待呢!!=)

妹妹`我很掛念你啊!!哈哈哈=D

很期待明天呢!=}

**********************************************

謝謝昨日安慰過我的朋友!=)

你們的心意和關心我已收到了`

以我的心情都得已回復了;;開朗得多了!=]

謝謝你們啊!!=)

 
 
« | 311 | 312 | 313 | 314 | 315 | 316 | 317 | 318 | 319 | 320 | ... | 34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