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11/2007
起床時;;我媽媽跟我說:今日我們去大埔了!
我有一刻的興奮;;因為很久沒有一家人出外的"-0-
去大埔時間為一個小時"時間是我意想不到的久`
這已令我很累了;;轉車轉車再轉車*-3-
去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xxx村;;村名太難記了;;只記得有4個字...-v-
弟弟還跟我說了一個當地的鬼故事`-]
在酒家食lunch;;還有我父親弄的甜品---大大碗豆腐花!xp
還幫他弄給他的朋友分享!=)
五點多搭車回家了"
搭車時我弟弟計算得到一樣令我有點無奈的事......
我們合共的車費竟然貴過我們的午膳費用`
回程時還留意到當時的天空很美!
很想拍下它作為留念的!*/\*
但車中還有人;;拍照好像有點奇怪吧!?*3*
累累累!六點多就回到家了`-)
25/11/2007
在家補習---maths"
複雜到差一點就葷了!-0-
26/11/2007
放學後;;跟honey和"他"去公園坐;;
累累累+冷冷冷`-v-
見到我弟弟的朋友;;更見到沈小朋友!
我很想跟他打個招呼;;但無奈我對住他;;膽量實在太小了!-w-
也不可能一時之間和他就找到話題的!
我真是好想知道我和他發生了何事!?連"幹"姐弟都做不成!*/\*
坐到五點多;;honey因去找他的老公---庭;;所以就走了''
我陪"他"去等車;;之後就回家了*-)
27/11/2007
地理Quiz;;背到我葷"-/\-
今次的問題挺好的"最重要是我明白它想我怎樣回答!
希望合格!不想補測呀!!!`*/\*
放學去陪"他";;我倆心情挺好啊`=]
陪佢等車;;之後我就回家了`-)
|